2010-10-10 22:44:37青番就是生番㊣

生日很快樂,LOVE YOU ALL :D

 

 

TRUE SPIRIT OF LIFE. THAT IS STAY REAL.

 

 

 

 

 

 

 

 

 

  pic ( 阿呆最可愛的標誌XD.

 

謝謝佳佩-禮物也太lovely,你的卡片很感心。謝謝慈珉-我很喜歡雀任丹:D。謝謝佳寶-你也很可愛,我也喜歡看你笑XD。謝謝啊檸和牛牛-禮物好香(哈),其實我雖然在睡但有聞到你拿進來XDDD。

 

 

   

pic (用吳愛家作代表XD                                        pic (你看雀任丹多可愛=ˇ=

 

 pic (霈姍功力有進步=ˇ=

 

               

pic (鄭記妃我愛不釋手(!)替換帶好感人(!!

  pic (啊檸和牛牛好香XD

 

 

pic (芝嘉的好用心版版:D,質感ㄧ百分(!) 多給你一個板面芝嘉↑ (哈)

 

pic (口袋破洞的同學的禮物實用程度不下小公主記妃XD

 

 

 

pic (屁屁的好驚奇禮物,個人覺得這照片拍的很藝術(?)  屁屁的好貼心簽名↑

 

 

 pic (很有味的忠於原味↓ 

 

 

 

pic (拿鐵T :D,媽啦芝嘉你還去殺價有點數字都變沒數字了(?) 下次ㄧ定要跟妳ㄧ起去XD

 

 

        

pic (相機T 白/黑。HOW DO YOU WATCH THE WORLD?

 

                                

pic (七月號YEAH!!!!                                                pic (潮流展YEAH!!!!

只是都和我不同色耶 (靠

 

 

 

 

 

 

 

 

 


pic ( happy.BIRTH.day 單曲CD  :D

來聽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Um1HBeBCs&feature=related

這才發現原來這首可以去點歌耶XDDD。

SORRY囉,報台比較爛不能放影片ˊ口ˋ

 

 

 

 

附贈幕後:

那天我哪有許願啊XD,那是猜禮物好不好(哈)

我那麼聰明怎麼可能猜不到(靠北)

 

第一個,                                   希望今年有幫我過生日或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每個人,也都能有一個很棒的生日:D!!

第二個,希望我能一邊幼稚的長大,也能變的越來越懂得怎麼說話,不要老是事後才覺得自己說話很靠北沒大腦自以為,但不是媚俗的那種噢:目。

第三個才真的不能說XD。

 

 

 

 

 

 

                              【END】

 

 

拂塵 2012-09-27 06:02:46

祝~吉祥.如意.

拂塵 2012-09-15 05:43:51

祝~吉祥.如意.

2010-11-21 20:51:10

喔喔 過了好久才來看一次這樣~~
謝謝你的生日願望 讓我今年的生日也好棒~
不過有秘密悶在心裡不好
可以偷偷的跟我說一下第三個秘密,
這樣才不會悶出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