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3:45:23青番就是生番㊣

1130幕後。

 

媽啊我腦漿好乾(囧

 

 

 

 

班導 趴體這麼大的事不當天打真的應該去撞牆了,但我腦漿真的好乾……。

我打了什麼上文不接下文的話還有沒梗的文章請包容我好嗎。

 

 

 

 

 

*******幕後START*****

場景給他推----回許啊芝芝生日前,芝芝和妃妃就開始思考要幫班導做一整的的卡片

而我呢,中場加入因為覺得這麼矮帝噁真的太顧的了(就是懶的切英文=口=)

之後就有賴妃妃的專業,弄出了一整本滿滿的禮物噢ˋˋˋ

 

 

在把場景拉----回昨天摸擰,早上九點十分整整好我和芝芝殺進了後站的丹堤。

看到妃妃已經喀完他的不瑞克費死特,我和芝芝也趕快用國父換食物,吃完開始動工。

原本想說幫大家畫畫圖補補空位而已,應該十二點也是整整好就可以收工閃人,

但……理想總是美好的,世界卻是殘酷的ˊ口ˋ。

 

我們畫啊畫啊話啊話啊,討論一下這個在剪剪那個,貼貼這個看看那個,十二點整就過去了(囧)。

想說好吧再接再厲,於是妃妃先去黑ˇ府愣去,我和芝芝繼續美化大家的卡片,

到了兩點半整整好,換我去黑ˇ府愣去,

就在這個等餐的摸門特,這張藝術價值有夠高的照片就這麼被我剪出來了,掌聲鼓勵謝謝。

 我懶的轉了請把你們的頭向右九十度整整好感謝。

 

吃飽之後就開始搞一些小雜事,腦漿快乾了我也想不起來到底做了三小碰友,

反正又不小心搞到五點整整好,這時遇到了介馬麻和致穎,太巧了但不是重點(靠),

我感覺離真正的我馬麻要我回家的時間不遠了,趕快做好這張終極目錄之後,

 

 

 

含淚揮別了芝芝和妃妃,在心中為他們吶喊(去死)。

 

 

 

 

 

 

就這樣,到了今天摸擰,看到整本完成的本本,我自己就先超級大感動了一下下XD

超感謝記妃整個的後製(還有你應該花了一張小碰友以上的錢…

超感謝芝芝掃瞄到今天早上,太甘心了,五月天【爆肝】送你(欸時間來不及放連結)

謝謝大家用心(?)的寫下祝福的話,拿起那本就知道116四十二顆心臟有多重(哈)

 

 

早上雖然是轟轟烈烈的發考卷時間,但我們心裡都還是超惦記中午的ˊ口ˋ

麻煩你們沉浸在數學成績的哀傷裡好嗎。

我們班歷史課怎麼會這麼GJ,真的安靜耶XD

我看到歷史老師整個很爽的感覺XDDD

從老師開始接影片我和花花和妃妃又把行程ㄖㄨㄤˋ一遍,本來還想說送禮物要唱歌

但我們實在想不到要唱沙毀所以沒唱這樣。

後來歷史老師收工大家又趕快排U字型,感謝妃妃小八畫好漂漂的黑板,

感謝花花和我一起指揮,我真的覺得我聲音不夠ˊ口ˋ。

……

 

 

 

 

 

 

 

 

 

 

 

 

 

 

 

 

 

 

 

 

 

 

 

 

 

 

 

 

 

 

好啦我要睡了其他明天打幕前這樣(靠)。

 

 

 

 

 

說會來就會來,繼續把幕後打完這樣。

******幕後另一邊*

話說為了帶班導下樓大家真的什麼梗都編的出來(囧

 

 

梗一:老師…我真的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要跟你談,

   …不不不,不是我一個人,是牽扯到一堆人的事,拜託老師你一定要來教室。

梗二:其實整件事情就是這樣…,我喜歡屁眼屁眼喜歡靚靚靚靚喜歡花花但花花喜歡我。

   (可惜沒講這真的很爆雖然我不知道這干班導什麼事…。)

    以上許芝芝為第一人稱

梗三:老師郭碰碰他媽來學校了,…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忽然來,…不行欸我們已經讓他在樓下坐好了,…

    以上小花碰碰第一人稱

 

我覺得…我真的好感謝碰碰他媽XDD

這個才是真正讓班導走下樓的原因吧整個(笑)。

聽說小花碰碰整個超認真,好可惜沒看到。

靚靚看到芝芝就笑不停,最後還飆淚,真是太犧牲了(鼓掌)。

芝芝眼看班導要走下預估外的樓梯,還硬扯說什麼走這邊比較快…,笑死我了XDD。

你們真的很棒ˊˇˋ!!

 

 

幕後結束(YA)。

青番就是生番㊣ 2010-01-01 20:40:07

媽啊十一月底十二月初的回應噢ˋˋˋ
笑到就好笑到就好(欣慰)

雞雞說話什麼時候這麼色色XDD
好啦謝謝=ˇ=

介麻你老了欸= =
還會轉出聲音是不是表示會長高(哈)

雞雞馬屁噢XDD

靚靚 2009-12-08 22:21:31

:)

雞雞馬屁喔

堸仔 2009-12-05 09:11:44

老實說~~你打這篇內容我忘了= =

我只記得你叫我頭向右轉90度

我的頭就"咯咯"3聲= =
好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