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2:58:59青番就是生番㊣

挖靠隔宿!!

其實…我都用相簿寫文章(挖鼻孔),所以隔宿露營詳情請參照相簿第14本(?)

 

那…我就不多說了(去死)。

 

 

 

 

 

 

 

 

 

 

 

(右邊)NOBADY  NOBADY   NUMRER   ONE !  

(左邊)NOBADY  NOBADY   NUMRER   ONE !  

打扮著妖嬌模樣,陪五中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瘋狂亂動))

閃閃ㄟ精神總錦標,在我這裡!   (在我這裡(死命亂搖))

阿阿阿-

SORRY ˋSORRYˋSORRYˋSORRY,

抱歉ˋ抱歉ˋ抱歉ˋ抱歉,

拍謝ˋ拍謝ˋ拍謝ˋ拍謝 ,

WE  AREˋWE  AREˋWE  ARE  NUMBER  ONE!!

 

WOO!!!!

雖然最後他媽拚死拚活的總錦標不在我們這裡,但是五中精神還是超級棒的啦XD。

 

 

981102-03中和高中公民訓練,嗨到爆!!

 

新竹風真的好大好大,打漆彈和走雙索的那兩個闖關點,整個讓我感覺到了黃土高原上我的媽啊(甩頭)

戴眼鏡根本是太天真,眼睛也是沙,鼻孔也是沙,頭髮也是沙,連牙齒也是沙=口=!!!

難怪我覺得牙齒老是有屑屑(好噁)= =

 

我再次跟各位鄉民同胞們提出我最真誠的見解:

雙索比三索好走!!!!!

這是真的,三索的力量分那麼開,超危險好不好

雙索連看都不用看就一直走走走,這樣才王道好不好

雖然風大到要把我嬌小的身體吹垮(啊),但雙索真的很刺激好不好

【完了我染上毛毛的語尾助詞了幹】

 

 

然後還有那個傾斜屋也很好玩(哈)

一進去就暈到爆,人的視覺有時候真的容易受騙啊(煙)

大家都麥克四十五度傾斜了XDDDD

超強的對吧(拇指)。

 

 

風火輪那關我們班的帥哥不是說假的啊(笑)

就算你們內心其實也很智障,但至少外表贏了對吧(叉腰)

116好有面子(去死)。

我矮矮啊= =,站中間我都頂不到上面,為什麼不是矮的站前後高的站中間?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好像綜藝節目哈,

大家都好瘋狂XD

關主說肥肥23腰耶,那我是不是15腰靚靚XDD

第一次我還拖著帶子走(智障),但我們還是贏了(YA)

5ˋ6ˋ7ˋ8,(啪啪ˋ啪啪啪ˋ啪啪啪啪ˋ啪啪),一一六完成了!!

 

接拖鞋那關整個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這個遊戲能讓我們更認識同學(抄下來)

我自己對這個遊戲是很沒慧根啦…。

 

 

攀巖的時候真是太陰險了!!(指)

石頭不是空著就是太小還他媽會轉=口=!!

想當初我國小都攻頂過(雖然沒這麼高)

好啦人老了退化了(揮手)

是說花花ˋ美青ˋ小花ˋ哈哈忘了有沒有,都攻頂了耶ˇˇ

你們好棒=ˇ=。

 

 

話說攀巖和垂降綁的那個安全帶好害羞=\\\=。

 

 

 

 

 

 

 

嗶-嗶嗶-嗶嗶-   搖咧搖咧搖咧搖--

營火晚會真的很棒很棒很嗨!

童軍靚靚田田也好棒!!

我有為你們尖叫(WOO),

為你們瘋狂,

也為你們哭啊!!

看你們表演到最後,我忽然覺得好感動好欣慰噢!

因為好瞭解你們的辛苦,還有手快斷掉的感覺,

也知道大車輪到最後真的好酸,畫八好不容易,

那天風之谷童軍真的好威啊ˇˇˇ(親兩個)

 

 

LOW-LOW-LOW-LOW  LOW-LOW-LOW-LOW

116也好棒好讚!!!

雖然第一個上場真的好緊張而且我他媽跳錯

可是我還是聽到好大而且此起彼落的尖叫耶(大心)!!

原本還怕第一個班會冷掉,

沒想到M字腿都還沒蹲,副歌都還沒唱,

只是開始繞男生而已就已經開始瘋狂亂叫了XDDDDD。

所以我說,有哪個班比我們SE!?

真的很謝謝亭如,正妹八,花花,動動,芝芝

也謝謝116下場LOW的同胞們好認真的練習和突破心防(?)的表演,

還有在下面為我們尖叫錄影的孩子們,你們好熱情啊啊啊啊!!!

 

 

 

對我來說,高一的營火晚會比國二和國三都還瘋狂

到最後我竟然已經搖到沉浸在自我世界裡了(驚)

不知道旁邊有誰,也不知道到底放的什麼音樂;

不知道搖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搖的多沒形象

一整個嗨到快瘋了,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麼潛力(鼻孔朝天)

屁眼,色色,花花,靚靚,芝芝,下次一起甩頭嘿!!

 

 

 

 

 

 

 

 

 

 

 

隔宿好快就過去了,過了一個隔宿,我覺得116更像一家人了耶ˇ

很溫馨(?),而且很可愛,

還認識了很多人奇妙的一面xD。

跟大家出去真的很好玩,連吃沙被帳篷K都可以拿去炫耀(哈)。

 

 

 

 

我愛116(ya)!!!!!!!!!!!

 

 

 

 

 

             【對不起沒有給大家看圖文並茂的文章ˊ口ˋ】

     【有的時候報台容易當當的我不敢弄】

    【於是乎為了效率我只好捨棄照片了(啊)】

靚靚 2009-11-10 21:07:59

還甩?!!!

我要腦震盪了啦






香舞聽你們這樣講我好感動喔..
YAYA童軍童軍

版主回應
XDDDDD
不會啦你看色色每天都嘛在甩
他也考上中和了啊不是?(哈)

香舞很棒ˋ童軍也好棒!!!
2009-11-11 19:11:51
●〃〃●『茶』 2009-11-10 18:31:19

愛上116ING~~
我現在想到以後要分班
就覺到好想哭=(
真的不想和你們分開
>^<
--------------------------
隔宿是我們永遠最美好的回憶呦
我們約定好誰也不可以忘0ˇ0

版主回應
對啊我不想分班.
我覺得116這個班級給我們的沒有別的班級組合可以做到(吸鼻子)
一起哭怎樣(?

不會忘不會忘>口<!!
2009-11-11 19:05:03
妃* 2009-11-09 22:44:46

嘿,美青沒有攻頂喔!
他讓我超意外的只爬了一點點高.. = =

116大好!=ˇ=

版主回應
噢我記錯了(PIA)
他看起來就一臉會攻頂對吧(點頭)

116大大好!>ˇ<
2009-11-11 19: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