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22:17:03青番就是生番㊣

Whenever Low .

累了好累。

 

童軍我真的很想上表演啊可是學姐沒說,沒說只有8個人可以。

我盡量努力分配了時間但不夠,不夠我做到所有事。

學姐在看我在怕,怕來不及了香舉不起來。

童軍花了我一個月即使,即使中間林林總總我還是用力。

我不喜歡空虛讓時間度過,時間度過沒有收穫

 

 

不想放掉一個,放掉一個我會擺爛。芝芝你知道嗎。

靚靚我覺得我只能盡力做到那個LEVEL,但表演,我真的沒有把握。

我想要進可能的趕上進度可是就是沒有人能事先告訴我要做什麼,亭如GIRL。

班上那是一個團體了不能隨便更改我說給你聽過耀西

 

 

當我在發神經,一定覺得不曉得我的點在哪哩,為什麼要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

我也不知道這就是本能,本能的要每件我有參與的事都做到最好,這樣我才有盡到力的感覺才放心。

我也覺得自己很智障,自己搞的這麼累,好歹也要開心的累,至少也要有精力的累。

我後來才發現,累了沒關係,因為我自願的要選擇這麼多,我想要

最累的是我做了時間下了,可是沒有結果,不是我要的結果,這樣我不開心。

事情本來就沒有都順意的,連我都會這樣嗆自己,可是一件事情沒關係,兩件事情沒關係,三件事情呢。

每天都想唸書但都不能,太多東西一直壓縮一直壓縮。

 

 

越在意的事做不好越擺爛,是吧。

不想一直擺爛自己的情緒,明明不用那麼嗨卻還是嗨了,明明需要安靜還是說話了,一個人的時候回到一個人時候的心情,很多人的時候無可控制的變成很多人的心情。

轉換心情的拉桿鬆了不靈敏了不精準了,只剩兩個極端不是這就是那,中間的細膩全沒有了,不能微調讓它停在某個中間,像拉緊的繩子忽然放鬆了。

討厭這樣,感覺連對自己都沒責任,自己需要的卻沒辦法自己給,我需要控制力。

 

 

 

明天要拿班服了,越在意越擺爛,剛剛說了。

但就是沒辦法放下因為這不是我的事情,是影響大家的事情。

說到這,我知道對很多人,管他班服長怎樣,有人做有得穿就好了,是一種信任還是懶的理

誰知道。

 

但也許看到他的那個MOMENT我會很高興也說不定,就是太沒安全感了。

 

 

 

真的,那天跟耀西西說完話我忽然繩子又感受到拉力,寫信告訴你我所有想說的,一直到隔天我都還感受到恢復正常的感覺。

但是怎麼,還是太瀕臨臨界點上了,伸手碰到基準線,但不小心又滑下來,我在懸崖上。

 

椀之快來找我說話!!!!!!

三個小時都可以,你的處境我能想像,我了解你要什麼人際互動。

自己在班上也要加油,即使可以來找我,可是班上的人也要讓他們知道你也許可以獨立但不喜歡總那麼獨立。

我懂你也是個想依賴的GIRL,噢我好想聽你說有爆點的話。

艮這禮拜我恐怕又不能去大大了,因為要出去玩,星期六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學姐說

快點快點星期五就要上香了,你們確定可以拿的動?

不是星期一,星期四就要驗完,快點練習,周末也要來!!

 

芝芝說亭如說布萊德說愛家說我說

快點快點舞都還沒練熟,動作快點,任何時間能來就來,

星期天練從早上到下午,星期一就要隔宿了!!

 

 

so,我又覺得幹了。

 

 

                                                                                                                                                           →【KEEP  GOING】

番番 2009-11-05 23:20:24

放心啦正妹八XD
看看日期那是上星期三的事了
說真的,什麼話什麼事打出來就像說出來
爽很多=ˇ=

都經過了隔宿再嗨不起來就太超過了你說是不是ˋ

小八八 2009-11-05 21:13:15

Oh My God
會不會給你太大壓力了嘎嘎

2009-11-04 18:25:07

別把事情想得太嚴重

放輕鬆

版主回應
謝謝雞=ˇ=

經過這幾天我已經從懸崖上下來了(笑)
超輕鬆的啊XDDDD

今天大家都掛點都我在嗨(哈)
雞雞明天趕快來上學耶!!
2009-11-04 20: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