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2:15:22青番就是生番㊣

裡面這些是廢話但請大家與我心有戚戚焉(去死)


我跟你們說S瓦羅真的是第一個在我心目中建立美男形象的人XD。

他真的長的不錯如果不說話(靠)。

我最近整個人家教中毒太嚴重,台論診斷出的症頭我中了一半以上XDD。

三o跟台x兩台整個就是要斷我後路來著,我已經活在沒有家教動畫的世界了,不過我也懶的等,我要跟別人借漫畫!!




說到這個最近開學了感覺我好像應該要去讀書啊什麼,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要讀啥= =,剛開學嘛……,但我已經有覺悟了啦,我知道我這學期大概只能畫小張小張的圖小小滿足一下。

各位的課表我有在做,人數陸續增加中=口=!!

第八節課出來之後應該就可以完成不少了,但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最近和色感犯沖(?),著色都好醜啊啊啊啊啊!!

但請不要對我施予暴力,因為我自己的也一樣囧……。

上篇的那張老實說顏色早就上好了,但真的失敗到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幸好當初有影印,不然我可能不是跳游泳池就是撞棉被……(咦)。


一開學就有美術比賽,這次想靠自己所以把東西都借一借帶回家畫,但我真怕美術課會不夠=口=,回家趕又覺得有點對良心過不去?我想我應該要考試什麼的才對……。

希望我墮落的色感可以在真正重要的時候回來(默)。

開始上學之後就覺得做些額外的事有點做的心驚膽戰的,哀= =阿骸賜給我做壞人的天份吧(?)。



星期六去大大的時候二下那些不能見人的稿差點被翻出來我囧,逼我在那裡跟人家搶東西= =,我好人來著耶!我不跟人家打架的(咦),上篇那隻阿綱被說很像山本……,我承認我是畫的不像,好歹看看其他人好不好= =,更何況山本如果真的長那樣我不止跳泳池撞棉被可能還會多一個用麵線上吊。

老師說線條不錯=\\\=,我拿社團中的神倌們的圖給他們看他們終於了解我進步的原因何在,謝謝漫創社。各為神官希望你們繼續為增進世界美好加油XD。



這才是山本!!!


過不久就要畢旅了說實在我超期待的,到底要玩水還是玩陸我還在考慮,玩水的話可能要找男生同夥了XD

一堆HIGH咖都不去是發生什麼事,女生總共只要兩間房就夠了……。



總之剛開學還不錯,畫畫小圖也還過的去,我的生活組成元素還是差不多的,喔對了,多加一個有空要練練雲雀那孤高的雲啊,老師加持我吧XD!

2008-09-10 19:03:20

哈...史庫瓦羅不說話的確是很帥沒錯XDD
說畫型像就毀了=A=
難得看到晃大發文呢XD
看來晃大真是越來越迷家教了ˇ
話說回來獄寺的生日剛過
我都沒畫賀圖orz
找的時間來畫家教的人物好了ˇ
似乎很久沒畫了呢ˇ

版主回應
我是的確真的愛上家教了XD
人設好劇情好,喔喔不得了喔(靠)

獄寺我有記得,可是不會畫所以就算了(喂)
我也是啊,沒有時間XD
2008-09-19 23:37:04
昱瓦★∵* 2008-09-07 15:59:07

哈哈哈
小羅羅不說話的時候真的是一枚帥哥呀
又加上他那一頭迷人的白髮
我真的是愛死他了!!!!(當也愛小骸骸囉)

畢旅是要玩水還是玩陸壓
我在這多加第3個選項給你
那就是...............






玩男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晃晃玩男人的樣子

版主回應
哀呀小羅羅小骸骸什麼鬼啊=\\\=
我當初第一次看到史庫瓦羅的時候還對喜歡他的人感到有些疑惑XD
想說不就是隻長毛的咩,後來看第二次重播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慢慢覺得他其實長的很不錯啊!!
我沒有特別喜歡長髮的男生這樣,不過史庫瓦羅真是我心中第一個美男形象的代表(羞)
而且他的自尊真是高的很不錯呀XD!

但有一部分原因都要感謝那些很強的同人作者把他畫的那麼漂亮XD。

玩男人囧?不對吧=口=你心目中想像的畫面究竟是什麼……。
2008-09-07 17:41:03
星幻 2008-09-07 13:18:08

總之,我只能期待你們去買個紀念品給我了.....
(我也要去畢旅啦~吶喊)
不過最近讀書的次數變多了,應該是件好事吧~?
我祝你還能上A組喔!!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你去啊(抱)

我也希望我還能上,哀呀這種事不要到報台說嘛=口=
讀書次數變多是好的啦,但多三天能多多少呢(忘向國文老師)……。
2008-09-07 17: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