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16:02青番就是生番㊣

【關於手繪的幕後】滿足+怨恨!?

pic:好吧,我承認我喜歡扮成花癡的GIRORO伍長XD(被步槍打死



我想關於上篇的坎坷說的也未免夠多了,再說下去怕被圍毆"。



不過看來Q版女王櫻還是受到大家愛戴的,那我就算比較喜歡惡搞阿佐我也很滿足了,而大大們能從圖中看出著ˊ阿佐的心力啊,我也很高興~~(泣



關於手繪啊啊,我喜歡在報台裡面亂逛亂逛,尤其是繪圖功力高深的大大就跟我說的一樣堆的像山那麼高,每次只要去看看不一樣的大大的圖,總會覺得讚嘆完後自己也重新灌輸了很多靈感XD。有的時候重複在某些圖庫裡鑽來鑽去,風格就會被定住,

【尤其是同人,昨天看到之前搞的我半死的那張四代,跟其他的圖比起來,我敢說那張真的是非常非常獨樹一幟的圖ˇ】

但是偶爾一個下午看的都是來自不同人的圖,不管是娃也好什麼都好,我覺得就有一種很強烈的新思想會突破先前的侷限ˇ這樣很好呀ˇˇˇ好像個人的風格突然都被激發出來了XDD。

【就像每次跟我媽說起音樂,就算他不懂啊我也覺得他提出的問題同樣也能讓我脫離某些已定的觀念ˇ】

所以說他們的圖一方面也許能讓我有勇氣去畫人物吧=ˇ=
畢竟啊,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我前一陣子(幾個月)的圖現在已經看不下去了,(Q版例外,那我倒是笑到不行XD),有的時候實在不太想畫娃的原因就是類似這樣......(嘆ˇ



所以說這個寒假我的靈感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應該說是一波未畫完又一波又衝來"(囧))畫圖畫到三更半夜寒假作業還沒寫完...阿----我還要回鄉下溫暖的過年哪....(淚奔

我可愛的太陽,你什麼時候才要從裝飾品蛻變成真實啊...




PIC:當初搞的我半死的四代帥哥XDD




接著我想來批評,不,是個人洩恨某X論壇。



請注意上面那隻伍長,誰說伍長一定要有疤!?為什麼鳴人就可以沒有六條線!?(我只是剛好想到阿鳴而已ˇ沒啥意思喔...我最喜歡鳴人了ˇ)
這只是我個人的圖好不好,我就不小心忘了加不然你想怎樣!?

(你是誰啊!?)(我不知道...)

我知道伍長的背帶畫錯邊啦"但是不然你說要怎樣改!?我好歹也是第一次畫吧,就當我不夠忠實OK了吧╬

(你這人未免太沒度量了吧= =)(好咩,我承認就是這樣,誰叫他剛好批到GIRORO這張,那就算我不能承受批評算了= =反正我下次會改)





另外這個我不知道該說啥咪,喔天,某X論壇的人真的很強,KURORO標誌轉錯邊這種話都說的出來,老實說到現在TAMAMA黃色是哪邊綠色是哪邊我都還搞不清楚= =(眾:我看以上都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我發現除了彩色的圖以外黑白稿似乎不太能被接受啦?!算了=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有人可以說的這麼順啊...然後我可愛的伍長和曹長就被吐槽啦?
不爽中...
雖然我這個人可能只是因為本身說不出那種話來然後都超級霹靂委婉的原因所以才會無法想像那種情節,但是那就是跟我不合(打)(?)





算了(滾來滾去)我還是喜歡報台ˇˇˇ
這裡的大大人比較好QAQ某論的審美觀跟我不一樣=3=
(某:你不要太過於自戀= =)


話說會想打這件事是因為某天跟小姍姍講電話:

(前面省略...)

晃:霈姍哪你最近有去我報台看嗎?

姍:有啊,我有看到KERORO(相簿)喔~~~超可愛的啦!!

晃:真的嗎?謝啦!!(OS:但你知道某論對他們的評價是啥鬼嘛?硍!!)

(後面省略...)




就是這樣ˇˇˇ算我禁不起評價吧,但那也是因為口氣讓我覺得你對我很不屑= =+也許只是因為打在電腦上所以有誤差吧?管他的,反正現在想起來就是覺得這樣+++





PIC:被說標誌畫錯邊的曹長(囧


晃仔 2008-02-04 14:18:08

....什麼!?
....老媽我還以為邱邱你懂為啥我不放四代的(踹
....那張圖你看過幾次啊啊啊..
....等到哪天我改到滿意了再說...

話說自從我自己照感覺畫之後我就忽然了解他整個的畫法了呀ˇ
....可見還是不要亦步亦趨比較好=ˇ=++

喔喔.佐櫻啊.好啊.靈感來了就畫吧XD
我妹說什麼他生日到了要畫我雛啦(泣
他怎麼跟你老爸一樣啊!?
(重點是我不會畫= =&quot)

夜呰 2008-02-03 18:59:52

咦?
阿怎麼沒貼四代目那張手畫勒?(毆)
晃:呃。。。。。。這個嘛~~(= =+)

我們下次就一起來畫佐櫻吧~~
哈哈~~~XDDDDDD

晃仔 2008-02-02 17:38:23

哈哈.謝衣大誇獎啦XDDD
我是真的很喜歡那張GIRORO.話說能那麼有笑點的我一律稱為&quot靈光乍現&quotXDDDD

恩啊恩啊.那張四代目真的是很帥吼ˇˇ
我有同感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