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9:26:11青番就是生番㊣

辦公室真是個好地方 =ˇ=

前天下午心情很悶,
(最近都這樣不知道為啥,一直在等放假結果時間過的反而更慢= =)
所以就決定放學一定要到Liu姐辦公室找褲子很有型的美術老師(誰啊!?)聊天,當然吃糖也是個原因,小小的原因...(汗



後來到那邊之後看到的東西讓我shock了一下,沒想到天下的麥芽糖長的都是一般樣,我貌似又看到好幾百年前放在家裡的那一罐...(很噁耶你+)
當然外型不一樣啦,我指的是都是"一整罐",因為原本想說是一根的嘛~
而且老師的口味也很special,梅子口味的麥芽糖啊...哈哈!還滿好玩的ˇ(玩?你有沒有搞錯啊= =)
(喔對,那種麥芽糖夾餅乾超讚的>ˇ<,那個時候主任說要這樣吃我也跟著他這樣吃XD意想不到的好吃阿---!)


然後我還在那邊吃了很多東西,老師本來要泡牛奶請其他老師喝的,所以另外一個準備喝阿華田的老師就把阿華田給我喝,不錯,只是我拿吃麥芽糖的吸管去攪,結果整杯到最後喝起來都似乎沾有梅子味到啊...(囧
在這之前我也被逼著讀書,邊吃邊看,好像也比回家好,每次一回到家我就不支倒地的睡死= =
之後老師又煮麵線給我還有他兒子跟其他老師吃,GOOD!我就說怎麼辦公室忽然一下變成大家的廚房...= ="天哪,吃飯之前就被餵飽好像也不太對...哈哈!!(老師還很瀟灑說沒關係XDD)



除了吃東西以外還不小心看到一件值得回憶的事,呵呵,我又看到一年某班的兩個小老師被丸姐留在辦公室,阿,這就叫作風水輪流轉嘛?(眾﹔你那是什麼心態啊!?)結果後來我發現我雖處在這辦公室裡,但事實上我卻像是一個透明人,表面上在讀書但實際上卻已經脫離理化而觀察起每個老師說的話,做的事,哈!你們都看不到我看不到我~(這人瘋了= =")



結果那兩個學生和我是唯一三個跟老師們毫無血緣關係但又待在辦公室不走的人吧!(誰啊?只有你是自願的吧+)
現在想想我的身分的確很詭異,根本可以說是毫無理由的坐在辦公室裡跟著眾師們一起吃阿哈拉的...!



幸好當初沒把邱仔也一起帶來,因為我搞到六點才被逼回家= =
說什麼要我回家照顧弟妹,有鬼,他們兩個絕對好的跟啥一樣+
但想說很晚還是就先走了,哈!心情又恢復大好狀態XDDD

上一篇:累= ="

下一篇:真是夠了

夜呰 2008-01-12 17:22:49

乾脆辦公室改為烹飪教室好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就是.
老師的餐具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細緻的感覺
而且又好吃阿---!
2008-01-14 17: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