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07:37青番就是生番㊣

回憶

今天晚上回到國小聽我弟弦樂隊的音樂會

忽然以前樂隊表演的回憶都出來了

以前真的跟現在一樣

一樣的天色(黑到爆!?)

一樣的地方

看到音樂教室理散落的提琴盒

乍看也就好比當時我們的口(手)風琴盒

那種感慨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以前我們也曾經團練過表演過(只有那個機x代理市長不讓我們參加音樂節.x我恨你一輩子!!)

大家一起上台的感覺

真的是很特別.很難經歷的

而音樂老師也帶了我們兩年

(至今我還是很懷念她喔)

懷念以前一起合奏的感覺

真的.跟弦樂一樣

我喜歡那種ˇ感覺










=ˇ=真的很懷念啊








雖然到了快畢業的時候

因為大部分人的態度問題

我們也差點就瀕臨解散的命運

當然我從進入這個團體以後從沒缺席

但也許別人沒把他看的那麼重要吧









總之因為今天的音樂會

我真的想起很多以前的回憶

如果可以ˇ

我真希望有可以再碰手風琴的一天

再和大家一起團練...







p.s.熊貓妹跟money也是我一起進樂隊的同學喔~大家都是同胞啊...

~~~~感慨ing~~~

上一篇:阿現在是怎樣?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