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18:00:00~一起腰瘦吧~

排毒招數 輕身一夏

1、快走是排毒招數
  如果你是上班族,實在忙得沒有時間去健身房,那么,只需在走路時加快速度,盡可能大地擺動和舒展手臂,這就是最簡單、方便的排毒運動。它可以刺激淋巴、降低膽固醇和高血壓。快步走還有利于防止便秘,運動后大量出汗更是通過皮膚排毒的最佳途徑。
  2、咳嗽能清掃“肺腑”
  自然界中的粉塵、金屬微粒及廢氣中的毒性物質,通過呼吸進入肺臟,既損害肺臟,又通過血液循環而“株連”全身。借助主動咳嗽可以“清掃”肺臟。每天到 室外空氣清新處做深呼吸運動,深吸氣時緩緩抬起雙臂,然后主動咳嗽,使氣流從口、鼻中噴出,咳出痰液。肺是人體最易積存毒素的地方,時不時主動咳嗽兩聲, 能起到清掃肺臟的作用。
  3、大笑增強免疫力
  手里拿點能發笑的材料,例如笑話書,也可以回憶看過的喜劇電影。當你發自內心地大笑時,體內引起壓力的激素可的松和腎上腺素開始下降,增強排毒免疫力。這種效果能持續24小時。有趣的是,當你預感即將大笑時,這種效果就已經開始有了。http://www.pcstore.com.tw/dooftw/M119840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