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23:00:00~一起腰瘦吧~

最給力的飲食減肥法 健康享瘦很easy

核心提示:在減肥過程中,很多MM容易因為過度節食而造成營養不良甚至是越減越肥的後果。那麼,如何飲食減肥呢?下面,小編為你推薦最健康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助你輕鬆完勝瘦身大戰哦!

  如果MM們對於瘦身有以下不瞭解的話,不妨嘗試按照以下的一日三餐減肥食譜來進行你的瘦身計劃哦!

  ◎ 要怎麼開始進行,一點頭緒都沒有

  ◎ 一直沒辦法建立自己的瘦身計劃

  ◎ 不知道在瘦身過程中如何吃三餐

早餐:(三選一)

  1、香蕉+溫開水

  2、三明治+脫脂牛奶

  3、御飯團+無糖豆漿 /無糖燕麥飲

  ps:香蕉的好處很多,除了有抗癌物質、可幫助便便,還可以預防減肥憂鬱症哦!另外三明治不可加奶油、美乃滋或起士,否則容易導致攝入的熱量過少,對健康減肥不利。

 午餐:(可自由吃,但避免單樣就熱量破表的食物)

  例如:

  1、飯/面一碗+青菜一份+清湯

  2、滷味(青菜3~4種+冬粉+白豆腐)

  3、鍋燒烏龍面/鍋燒冬粉一碗

  ps:午餐一定要在2點前吃完。可以把一天的主要熱量分配在午餐之前,面盡量不要選「油炸面體」,就是那種一包包乾燥的雞絲面、鍋燒面,太油了!

 晚餐:(避免吃澱粉類、油炸類)

  脫脂牛奶/無糖豆漿+滷味/川燙青菜、菇類;吃到6分飽

  ps:晚餐要在8點前吃完,而且距離睡覺4小時以上。晚餐不可以吃油炸物、澱粉類食物

 飲食減肥須知要記牢

  1、不可吃冰冷的東西:冰品不能吃哦~去冰的無糖飲料應放30分鐘,接近常溫再喝

  2、避免吃西瓜、梨子、橘子、柳丁

  3、除上面的三餐食譜以外,禁吃餅乾、甜鹹點心、澱粉類、油炸類

  4、不喝甜的飲料:尤其是奶茶!! 可喝無糖綠茶

  5、避免喝酒

  6、多喝水,每天約2000cc

  7、睡前要空腹4小時

健康飲食減肥必須遵守的4大原則

  1、每天減少500大卡的攝入

  每天減少500卡就可以達到每週減少2公斤的效果,是非常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之一。例如少吃一塊平時常吃的蛋糕可減少300卡的熱量攝取,然後再少吃一些零食就能輕鬆完成每天減少500卡的目標了哦!

  2、吃東西的順序很關鍵

  即使吃一樣多的東西,吃的順序不同身體的吸收程度也不同,這些對減肥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開始應該先吃蔬菜,因為纖維可以阻隔身體之後對於糖與脂肪的吸收。而飯後喝杯水或者吃點水果也是減少食量的好方法哦!

    3、感到飢餓時才吃東西

  如果總是肚子叫了之後立刻進食,胃部不但不會變小反而會被撐大。因此沒有感覺到飢餓就進食會陷入肥胖的漩渦。下次在你想吃東西的時候,不妨先喝一杯水,然後等待10分鐘,這樣就能避免缺水讓你攝入過多的卡路里哦!

  4、減肥時要對自己奢侈一點

  去餐廳吃飯時,不要點附甜點的套餐,即使價格較高,也要選擇單點的菜單。無論如何都想吃甜食時,來一顆高級巧克力,可以獲得極大的滿足感。總是對自己苦苦抑制的話,這樣又不能吃那樣又不能吃的嚴格要求就會讓你在堅持不住的時候大吃特吃,對減肥有非常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