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6:14:47

Movie--送信到哥本哈根

在劇中,小男孩的命運...超出我的想像,他只是個孩子,卻已經在思考自己的人生
他走的是怎麼樣的路,為什麼活下去,又用什麼方式在看待他活著的這個世界?
殺人,打人,關人...為什麼人類要這樣對待同樣身為人的同胞
在人跟人之間,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信任"不是嗎!?

裡面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活著可以改變事情,死了不行
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思考為什麼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事而活的呢?
我們都有自己應該找尋的人生,什麼樣的價值,值得我們用一生去創造,去守候
就算是活了好幾十年,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這問題值得我們去思考嗎?或者只是杞人憂天?
我還是認為,我應該去思考的
就像劇中的小男孩,用他的生命去感受這個世界帶給他的,還有他所能做的改變
不只是照著命運給他的劇本走,而是,用生命,用智慧,去創造一個他真正想追求的人生

我是誰

I AM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