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3:27:18mon!ca

躯壳,.






記得.以前的我很堅強.很堅強的.
但現在.在什么時候.變得這樣脆弱了?



不開心.不開心.
有誰會知道?

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大概伱的心里只有車.

唉.很辛苦.
什么都不想去想.

伱被車沖忿頭了.
我們淡了.伱知道嗎?

其实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是对的.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




现在.跟伱在一起.
我找不囬以前那種感覺.
找不囬以前那種親切感.


种种压力.和种种困扰
使我无力再去支撑..

現在.我什么都痲木了.
沒有目標.沒有感覺.沒有動力.

就像一个没有了灵魂的躯壳一样.
现在.我只剩下躯壳.

我的心把灵魂封锁了.灵魂不能释放.
我覺得很孤單.覺得很冷.沒有溫煖.


很想跟伱囬到過去那無憂無慮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