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3:28:23mon!ca

希望你明白,.





(想不起 被爱是如何溫暖)
(想不通 未够资格使你心软)
(但也知道心会这么酸)


知我是个 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 只是我的侥倖)
(然而回头 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连眼泪 也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 你的操行
从前为何 缠在你附近

(你不寂寞 便嫌我笨)
(难道我未够好 未懂得热吻)
(足够令你怜悯 勾不起你的兴奋)

不担心 自尊心这么受損
只担心 我将我看穿





哩D几句代表左我心里既感觉同悲伤.
亦都系我离开你既理由.希望你会明白.





以前既一切.成为左我最快乐既回忆.多谢你.
我五会忘记最爱既你.你永远都会系我心入面.
只要我记忆入面仲有你就够啦.其实.到到今日.
我觉得爱.五洗拥有.何况.我都拥有左你3年啦.
我好开心.多谢你.希望你能明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