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0:19:35mon!ca

放愛自由,.











麻烦你多一次 数我缺点
这一晚是多么易 自由地说我那样随便
如是铁般事实 尽情坦白 请染污再一点

麻烦说多一次 只怪我没经验
多得你使得心窝 只剩余碎心 仍然陶醉
你恨心对待 仍然很冀待
肯施舍你爱 谁又免我想得开?

麻烦你伤我心麻烦你使我再下沉
麻烦你用心 使我痛哭可以现兴奋
麻烦你使我更伤 谁人都说吃得苦才被景仰
倘有些同情心理 麻烦你 尽量残忍给我福气
(麻烦你 别太诚恳使我憎你)

我故作这样强 可否终于给我好收场?
我看似这样强 可否多一点选














手机关了 你不记得
你上次认错发誓讲什么

真不想哭的 却还是哭了
不应该爱的 还是爱了
害怕犯错的 却还是错了
担心变笨的 还是笨了

真不想哭的 却还是哭了
再难去放的 也总该放了
想锁的门 会不会开了
然后有个惊喜 吓住了我
你会懂得 我还在等你的





















说分手 却还是再复合
但最伤心的话 却都说过了
会突然 就不知该说甚么
而每一个微笑 也不能再一样了
有太多分分合合 太多的伤口难愈合
我们该怎么回到当初那样呢
我想着想着人也瘦了
我想着想着夜也深了
我不想再想了 不如就算了
我想着想着泪也乾了
我想着想着天也亮了
我不想再想了
这一次说真的算了













就让风吹过了天黑
我眼里最后的泪
从脸颊往后不断退

让我自己去体会
这一次 我不必再面对

放爱自由了让我们 
想念变快乐 曾是我们的
拥抱放了 剩祝福了














想不起 被爱是如何溫暖
想不通 未够资格使你心软
但也知道心会这么酸

知我是个 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 只是我的侥倖
然而回头 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连眼泪 也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 你的操行
从前为何 缠在你附近


你不寂寞 便嫌我笨
难道我未够好 未懂得热吻
足够令你怜悯 勾不起你的兴奋
不担心 自尊心这么受損


更加速发觉 原本都不相衬
我未够吸引 你未够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