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8:03:29mon!ca

我很幸福.眞的幸福,.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
他不再对她说"我爱你",
当然她也不再对他说"我也是。


"一天晚上,
他们谈到了分手的事,
背对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
第一声雷响时,他醒了,
下意识地猛地用双手去捂她的耳朵,
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又拥著她。
雷声紧接著炸.他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可谁也都没有睡著.她想也许他还爱我,
生怕我受一点点吓。
他想,也许她还爱我,
不然她不会流泪的。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我們跟這個故事一樣.
即使我們閙交了.
伱也會很細心地對我
生怕我受一點點傷害

我記得.每一次我不舒服.
伱也會很緊張.
很緊張地在我身邊炤顧我
買藥比我吃.

有時.伱寧願吾吃都要比我吃.
伱寧願自己挨餓都吾寧願餓親我.

同伱行梗街.經過一d灰塵橫飛既地方
伱會用隻手捂住我個鼻先.驚我會吸到灰塵
而伱卻不顧伱自己...

有時落雨.伱又會用伱雙手幫我遮住
因为伱怕我會淋病了...

伱訓搞一定要我同伱一齊訓.
仲會緊緊捉實我隻手.
因為.伱怕我會離開伱.
怕一醒來見不到我那種恐懼.
伱說.伱愛抱着我入睡.伱覺得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伱吾比我出街.
因為伱怕我結識了別的男

伱吾比我單獨一個出夜街.
因為.伱怕我自己一個女好危險...

有時候.無錢.
伱寧願辛苦伱自己都吾寧願辛苦我

如果有人欺負我.伱會拼命的保護我

你答應過我的事.一定會做到.

我們分手了.伱會哭.伱會飲到半醉.伱會不開心
但伱重來不會在我面前哭.跟伱一起幾年了.
我也沒有眞眞正正見過伱哭.隻是聽過伱哭泣的聲音

伱常常都突然間緊緊抱着我.
大叫.(伱喺我噶.知吾知亜.)
哈丷.伱那個樣子很儍呢.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伱總會在我身邊.
抱着我.氹我.開解我.

不過伱常常都很不正經.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伱常常都會0爹我.伱的樣子眞的很可愛.

和伱去吃宵夜.伱常常都不給我吃燒鸡庇.
(我都不知道為什么.嗚嗚.T_T)
因此就會跟伱吵起來.哈丷.

每當我不吃飯.和不準時吃飯的時候.
伱就會閙我.所以我就會吃..

伱現在和我一樣.都喜歡張國榮.哈丷.
(但我卻不滿意伱喜歡蔡依林)...

每當我亂花錢買東西的時候.伱總是阻止我
每當跟伱去行街.伱總是催着要走.
(哼.所以我不喜歡和伱行街.咔咔)..

伱常常叮囑我.不要抽那么多煙.
但是我不聽伱的.
因此,伱就去買了一個煙嘴給我.(暈了)

伱玩遊戲總是愛叫我看着伱玩.
(因為伱想讓我看看伱有多厲害)哈丷.

伱總是跟我爭電腦玩.(哼)

伱常常都會掛住我.(我也是哦)

這三年來.伱從未做過一些對不起我的事.


多謝伱為我做的所有.所有.我會好好珍惜
伱在我心中.伱是無人能夠取替的.
伱是我一生中.最愛的男人.張文俊
記住.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伱.我永遠都是伱的.
伱喺我心目中喺最好噶.亦都喺對我最好既一個.

我知这位恶人 爱得我极深
让我甘心的带上手扣
我很幸福.多謝你_老公.!!

謝謝你的關顧 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並未得到 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全個世界 幾多種 愛與愛 在互動
也未及這種愛 能完全獻奉


一起去實現我們的願望.我們的理想.
一起為我們的將來而努力.伱要努力啊.
老公.我會等伱.如果伱以后去到個邊我都會等伱
我們一起說過的.大傢都不要忘記.爱情理想会实现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告訴你

我~很幸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