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05:37:57§紫羽冰嵐§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8之四)Fin

才一轉向比武台,學長和夏碎學長不知已打了幾回合且兩人的臉上也紛紛掛了彩。

〔唔哇...,兩個人都好拚啊......〕

看著兩人我不禁有些擔心地雙手合十替他們祈禱了起來。
他們在各方面上都是高手,可...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好像都開始認真起來了的樣子...,希望是我的錯覺才好。

可在邊上的班長卻...:〔哦~,看來有好戲可等了呢。〕

嗚...別破壞我的期盼啦!

就在兩人又開始交手後打得更激烈,讓我看的是膽跳心驚又害怕。
學長的長槍刺向夏碎學長時,因夏碎學長迅速閃躲掉僅刺破衣服但也傷到了點皮膚。
些許紅色鮮血流了出來可夏碎學長卻還是直視著學長,兩人互視許久誰都沒有動作,下一秒先動的是學長。

舉著長槍逼近夏碎學長時,夏碎學長一個閃身躲過接著一揚手中的長鞭順利的纏住學長,因學長無法再行動且時間也結束於是由夏碎學長獲得最後勝利。
在夏碎學長獲勝後我看見身旁的四人和學長及之前參賽者是一臉怨恨的模樣。
見冠軍產生了,也就表示...我要聽夏碎學長和某黑蛇小妹妹的指示了...。

在眾目睽睽下夏碎學長接過獎杯及獎金後,我由千冬歲四人護送到台上,然而就在快到夏碎學長面前時一道黑影突然從我眼前閃過,接著我便落入一個很-熟悉的懷抱...。
落入懷抱也就算了可是卻是公主抱啊-!!!!!!而這個兇手就是這男人-安地爾!

〔安、安地爾!?你、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有...把我給放下來!為什麼要用公主抱法啊!〕我揮手吼道。

可安地爾僅露出微笑:〔親愛的公主,一次問這麼多要我先回答哪一個問題呢?〕

看到這男人的笑臉,頓時怒氣上升於是伸手拉安地爾的臉頰,使出我全身力氣用力的捏。

〔痛痛痛痛!真是位粗魯的公主殿下啊,該不會是害羞了?真是可愛啊。〕

說完安地爾在我臉上親了一下!頓時失神了會直到聽見怒吼聲才回神,回頭一看雅多他們都拿出幻武兵器追著安地爾嘴裡還吼著要把我交還給他們。

〔安、地、爾!把漾還給我們!〕千冬歲邊說邊射出一支箭。

夏碎學長邊甩長鞭邊陰沉地說:〔偷別人的獎品...真是很缺德的做法呢...,就讓我來好好的教導你吧!〕

接著所有人輪番上陣攻擊安地爾,至於我呢...則是不知在何時被放置到安全地方和喵喵等人悠閒的喝茶並歡樂的看著眼前這場加開追逐戰。

嗯!今天真是場和平又快樂的一場選拔會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