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5:07:35§紫羽冰嵐§

【特傳】五個爸爸一個媽(三多漾/4)微冰安漾

望向被叫爸爸的人-雷多,瞬間頓時覺得現場安靜到丟了根針都能聽得到的樣子...。
我先頓了一會,接著來到凞的面前蹲下與其視線平行,然後開口:〔那個...,小凞,你...剛叫誰爸爸?是...這個大哥哥嗎?〕

指著凞身旁的雷多,想再次向他求證。

〔嗯!他是爸爸沒錯-!〕

說完凞還巴住雷多的腿不放並趁機向他撒嬌,但我在聽了凞的回答後再度和石像成為好朋友......。
就在我繼續打算和石像成為好友時,褲管被拉的感覺令我瞬間回神,接著便對上凞他那閃亮的雙眼。

〔吶吶,媽媽,可以去爸爸的學校玩嗎?〕

看著充滿星星雙眼並放光芒的凞,我除了答應外還能怎麼辦呢...。

〔呼...,好吧,但你要乖乖的聽他們的話,知道嗎?〕我提醒凞道。

回答好後的凞便一臉開心地跑到伊多他們面前伸出他的小手並說了句抱抱,而一旁的雅多則難得的一把抱起了凞並露出抹微笑。
被抱起的凞快樂地環住雅多的脖子開始撒嬌。

見到這一幕畫面,我突然覺得...真像是一幅很不錯且溫馨的親子畫面呢...。

〔那麼我們馬上出發吧。〕

伊多說完腳下便出現傳送陣,接著一眨眼就來到了亞里斯學院。
看著依舊沒改變的亞里斯學院,忽然覺得有些懷念了起來...。

正當我還在懷念時,凞跑到我身旁扯著我的褲管。

〔媽媽,雷多爸爸說有咕雞,咕雞是什麼啊?〕凞仰起他那小小的頭問。

一聽到咕雞這名稱,便想起最初被邀請到這裡時所吃的食物...。

我便露出了微笑回答:〔你想知道咕雞是什麼嗎?那就請雷多爸爸帶你去看,你覺得如何呢?〕

聽到我這麼說的凞下一秒就說好,接著便拉著我的手朝雷多他們那走去。

〔爸爸、爸爸,我想看咕雞!〕凞伸手拉住雷多的白袍閃著雙眼說。

雷多露出微笑說句沒問題後便一把抱起凞朝咕雞所在地出發,而我們幾個則跟在後面。
抵達飼養咕雞的地方後,凞的眼裡星星閃耀的更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