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1:10:09§紫羽冰嵐§

§愛妻便當?(FM/TM)(上)§

在這間空間很大的教室裡,擠滿了三十幾位學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會擠在這呢?
原因是這堂是原本只有國高中才有的料理實習課,在某一個料理台那裡,有一個身影在那忙來忙去的,而他身旁則站著兩個男生。

那個身影就是曾經在聖魯道夫帶領著網球社員打敗了許多他校的經理-觀月初。

他在高中畢業後,選擇了這間有些遠的大學,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會在這間學校碰到自己一生中最大的敵人跟青學網球部的隊長。

不過他們在註冊時從沒碰過面,直到現在在這間教室...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變成兩班一起上課的情形。

至於這次的課呢,不曉得是哪位老師想出來的,讓觀月實在是有夠嘔的...。

觀月現在心裡真的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已經是大學了,怎麼還會有料理實習課呢?
雖然觀月心裡小小的抱怨,但是手還是在那東忙西忙的,一會洗蔬菜一會又切菜等之類的。
不過讓觀月不高興的不是這個,而是......在他身旁的那兩個人。
那兩個人是誰呢?就是青學的NO.1和NO.2,手塚國光跟不二周助。

<為什麼他們會跟我讀同一間大學啊...唉,早知道我應該要先燒香拜佛才行。>觀月邊望著身旁的兩人邊動手切菜。

正當觀月準備繼續切下一道菜時,旁邊的手塚便來到他身旁幫忙。

〔讓我來幫你吧。〕手塚接過菜說。

〔啊...謝謝...〕觀月有些受寵若驚的說。

接過蔬菜的手塚馬上拿起菜刀開始切,而觀月則邊料理菜邊觀看著手塚,而一旁的不二則若有所思的望著他們兩個。
正當觀月要將菜放進鍋裡炒時,在一旁看的不二終於有了動作。

〔炒菜就交給我來做吧。〕

說完不二便將觀月手中的鐵鏟,然後將菜放進鍋裡炒。

很難得看見不二這麼對待自己的觀月有些嚇到了,他真的很不敢相信不二會待自己這麼好過......
在看著兩個不適合在廚房料理的男人,觀月真的有些懷疑,這兩個真的是之前青學的兩人嗎?
不過在之後沒多久,觀月真的有些後悔將那些工作交給他們去做...
因為...一個在切菜時;切得時大時小,而另一個,在菜裡加了許多芥末醬......==|||||b

〔天...交給你們來做,是我的不對...,我看你們還是坐好好了...。〕

觀月說完便將所有工作都再度接回自己手中,之後過沒多久,許多香噴噴的菜就上桌了,手塚和不二聞了聞,都不禁脫口說好香。

〔嗯哼哼~~那是當然的,因為是我炒出來的菜啊。〕觀月有些自毫的說。

望著有些心情好的觀月,不二跟手塚心裡也不禁開心了起來。
他們挾起菜往嘴裡送,而在一旁的觀月則一臉期待的樣子看著他們,就好像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一樣。
望著有如小狗可愛般的觀月,不二跟手塚心裡都跳了一下。

〔嗯?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啊??我臉上有什麼嗎?〕

觀月摸著自己的臉,沒發現有哪裡不對。

〔沒、沒什麼。〕手塚首先不好意思的回道。

〔呵呵,小初做得菜真的實在好好吃啊。〕不二笑著說。

聽見不二的讚美,觀月不禁臉紅地望向別處,因為他對於別人的讚美雖然喜歡,但是對於像不二這種毫不露骨的讚美實在沒輒。

〔嗯哼哼,我國中時雖然住宿舍,但不代表我的炒菜手藝不好,因為我都有努力的上料理實習課啊~~。〕

〔哦,那我今天真榮幸能吃到小初的菜,真幸運。〕不二笑著說。

〔真是好吃。〕手塚笑著說。

望著吃得開心的兩人,觀月心裡不禁跳了一下,因為他從沒見過手塚笑過的樣子,而不二以往只會欺負自己將自己當成隱形人,所以
有些驚訝。
不過聽見他們對於自己的料理有很好的評價,心情也高興了起來。

過沒多久下課鈴響,不二和手塚心裡有些遺憾,因為一離開學校,就再也吃不到觀月親手做的料理了,就算能吃到,也只能等到有料
理實習課才行。

〔唉...好想再吃小初的親手料理哦...。〕不二撐著下巴音量故意讓觀月聽到。

〔啊。〕手塚附和不二的話回道。

聽見兩人所說的話,觀月臉不禁紅了起來,然後裝模做樣的走到兩人之間。

〔咳嗯,如果你們真的想吃的話,我倒是不介意做菜給你們吃哦。〕

聽見觀月的話,那兩人便露出一抹讓他看不見的微笑。

〔真的嗎!?小初真是好心啊^^〕

見不二的微笑,觀月開始覺得自己被他們兩個人給騙了。
之後觀月照著自己的約定,將不二跟手塚約來自己的公寓。

〔嗯哼哼~,兩位請隨便坐。〕

招呼他們在客廳坐下後,說聲去弄菜便離開客廳到廚房去準備。
而無所事事的兩人開始了觀月小窩之旅,他們東逛逛西逛逛,東碰碰又西碰碰的,覺得觀月的嗜好真的很特別。

〔呵呵~,沒想到小初的嗜好真是特別呢。〕

〔不二,別亂說觀月的嗜好。〕手塚有些怒斥道。

〔呵呵~~其實我蠻喜歡的呢。〕

〔是嗎...〕

之後兩人便沒再對話,這時在廚房裡的觀月正奇怪為什麼突然沒聲音的兩人。

〔如果你們無聊的話,可以開電視來看哦。〕觀月探出頭道。

〔啊,知道了。〕手塚回答道。

見手塚回答後,觀月再度埋首於料理,而在客廳裡的兩人則繼續呆坐著;過沒幾分鐘,不二終於動手拿起搖控器。
在按了幾台後,不二便把電視給關掉,因為...根本就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過沒多久,觀月終於告知可以吃飯了。

〔我這裡什麼都沒有,你們應該很無聊吧?〕觀月望著兩人問。

〔還好,不會。〕手塚一慣的回答。

〔呵呵~~其實我也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期待的是小初的親手料理啊~。)

〔這樣子啊,對了,吃完飯後,要一起去打一場嗎?好久沒打了呢。〕觀月興奮的問。

〔小初想打嗎?那我絕對會陪你的^^〕

〔嗯...其實我蠻想和手塚同學打一場的說...請問可以嗎?〕觀月望著手塚問。

見觀月望著自己的手塚,心裡有些高興,但再看看一旁的不二,他心裡是妒火中燒啊......。

〔吶,我們來玩個打賭遊戲吧?〕不二這時頭上出現一個飛利浦燈泡。

聽見不二想玩打賭遊戲,讓觀月和手塚兩人楞在那...

至於是啥賭,就請各位耐心等待吧XDDD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