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3:24:31MIZUKEI

20110506‧奇跡が一日に二回起きるのは、やっぱり無理かな…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老妹果然已經前往斉藤さん的公司了...


雖然我昨天有跟她說過我會儘量看能不能9點多跟她一起起床,但最後因為還是摸到好晚才睡
所以在調鬧鐘時,我還是默默地調了10點40分...汗...對不起...
幸好昨天有自知的先見之明,跟老妹說過如果我沒起床就不用叫我了
而她果然也很乖,也沒怎麼吵到我(我甚至不知道她煮稀飯跟出門~),就讓我睡到到小風的鬧鈴響起

 

起床之後熱一熱稀飯吃過後,又是一陣無聊的新接龍選局解關:
因為心情已經低落到不想再去管什麼勝率的問題,心不在焉越玩越悶又不想唸書的情況下更是輸了好幾場
不久之後手機鈴聲響起:才11點半啊!!因為我請老妹回來時響我一下讓我知道
如果下午不用上班,或許我們可以考慮一起出門吧~~看來今天果然是印一下資料就放人了吧!


大概快1點左右老妹就到家了,時間比我預估得還多出許久(畢竟騎腳踏車回來大概頂多20幾分鐘吧!):
原來沒有網路使用心情比我更煩燥的老妹,剛騎著腳踏車去狸小路附近的圖書館
打算看一下是不是有無料的公用電腦可以上網使用?結果搞了半天連一台電腦都沒看到,只好希望落空失望回家

 

嘆,看來真的是別奢望了...當我一邊看著電腦繼續我的新接龍牌局,一邊考慮著下午要不要出門...
原本我是不想出門的:畢竟萬一真的幸運吉野家打電話過來通知,人在外面聲音吵雜總是不太好吧...
不過因為心情真的太煩燥了,我覺得我要是繼續窩在這屋子裡我真的會發瘋吧!!而且天氣還OK就是了~

而老妹就在我看著電腦猶豫不決的時候,提議說她要帶著她的NB在我們四樓的走廊上看看收不收得到訊號
我不置可否地點點頭,雖然我覺得還是不可能成功,但死馬當活馬醫,她要試就試吧!!
幾分鐘之後就看老妹垂頭喪氣回來了:果然收不到;她說她就像個瘋子一樣從這端走廊走到那端盡底再回來...
我光是想到一個女人抱著一台重得要命的大型NB在走廊上晃來晃去,就覺得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我看老妹應該也快瘋了吧?!看來我還是慎重考慮等下一起出個門好了...

 

還在這樣胡思亂想,跟老妹隨便說些不著邊際的話之間,我看到我的電腦右下方圖示竟然顯示連上無線網路了:
而且還是我們一直尋尋覓覓日思夜想期待它回來、熟悉又可愛的無線網路帳號啊啊啊~~

 

我趕緊跟老妹說,老妹大驚!!結果趕快仔細一試:嗚...回來了...它真的回來了啊...感動...
我跟老妹開心的狂笑!!直說奇蹟又出現了~~我們還說一定是剛老妹抱著電腦在走廊上晃
可能被管理員的監視器看到了!他可能想說"這可憐的女生應該瘋了吧..."所以好心再打開帳號!!
嗚...不過不管如何,總之又可以上網了啦~~~這下也不用出門啦,耶耶耶~~~

 

因為順利上網成功,所以老妹趕緊用手機響老媽的,果然老媽接收到訊息,很快就上線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高興了啊~~~老媽問我們這幾天的情況,我們也照實回答沒網路快瘋了之類云云
反正只要能skype看到老媽就好,內容反正就是一些哈拉閒扯囉!!!


滿足地聊上了好一段時間,後來老媽也去吃飯下線了,而我跟老妹也開始瘋狂補用這幾天沒上的網路
一邊沉浸在網路的世界裡,一邊還是不經意地留意起時間:快要3點了啊...

 

雖然昨天我覺得面試的情況並不好,但心裡還是在祈禱會不會有奇蹟發生啊:
我真的很想去餐館打工啊!!而且離家不算太遠、還是我們風團主唱愛吃的吉野家,自然是我的大目標之一啊!!
就這樣懷著不安等待著一旁的手機是不是會忽然響起,然後看著右下角的時間緩緩流逝而過
4點,4點半,5點,5點半,6點,6點半...

還記得我昨天說對方是3點到6點給我通知,為什麼會有6點半的時間出現呢??
因為我每天都晚睡,每天都愛摸,所以我發狠想說那乾脆把時間從台灣調成日本時間之外,乾脆再調早一個鐘頭!!
所以我的電腦時間是比正確時間又快一個小時的!!雖然跟老妹說的一樣:換算一下就又回來了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會驚一下啊!!例如晚上2點時候看到時間變成3點
還是會下意識想著該趕快睡覺,以免又看到外面天色漸亮,接著聽到烏鴉嘎嘎叫啊~~~

 

所以就當我的電腦時間走到6點40,而正確時間是日本5點40分時,我跟老妹說我打算先去洗澡了...
沒望了,我實在不想等到最後了;畢竟奇蹟不會一天出現兩次的啊...

 

洗完澡,差不多6點,手機果然沒反應,我也確定了昨天面試的最後結果,準備做晚飯
喔,打個岔說一下今天剛好洗頭,然後也用了昨天新買的h&s洗髮潤髮組──
效果如何我是不知道啦!不過香味倒是好濃好香喔...光是聞到香香的髮香心情就好上一半了啊~~


今天的晚餐還是我最愛的親子蓋飯~~~配上豆腐雞肝湯!!
老實說豆腐跟雞肝這兩個東西放在一起真是挺怪的啦...不過因為都很好吃嘛!所以一起煮湯當然還是很好吃囉~~
是說日本女生應該聽說是不太吃這種東西的吧...但一來我們本來就不是日本女生嘛!!
二來我們在台灣時就很愛吃下水湯啦黑白切啦,豬跟雞鴨的內臟基本上我跟老妹都很愛啊~~
所以有特價當然要買來解饞啊~~對不敢吃內臟的人來說應該覺得我們很恐怖吧...笑!

至於親子蓋飯啊...都已經用上我最愛的もも(大腿)肉,怎麼可能不美味啊~~當然是好吃得不得了喔!!
而且我還加了幾朵昨天買的香菇,一吃之下更是增色不少:
QQ脆脆的香菇配上軟嫩的雞腿肉,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啊~~~真不愧是我最愛的雞腿肉啊!!大心~~

 


晚上,有網路萬事OK,上FB上推特,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啊...
啊...要是每天都像這樣有安安穩穩的網路可用,真的就太美妙了啊...

 


以上
看來果然還是要找新的打工才行了啊...下一個詢問的是SUBWAY嗎...考慮中...
小鬼啊,希望未來我還養得起你啊...這次,請給我多點好運,讓我能順利渡過這個慘況吧...

 


晚安。祝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