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9:34:47心情*點低*

花錢了不起喔!!

可惡~~~~~

今天的我真的超生氣!!

 

你這個爛客人!!

 

兇屁啊!!

薯條去鹽!!

只是先跟你說要等三分!!

 

還大聲跟我說.....

我們事先就要準備好!!

怎麼可以讓客人等!!

 

 

= 口 ="

 

os~

拜託~~~

平常很少有人會去....

點薯條去鹽!!

 

如果照你說的!!

事先準備好!!

我看~你拿到的薯條.....

早就不知放多久了!!

 

 

 

好聲好氣跟你說~~~

你在那兇屁啊!!

說什麼我們....

服務態度越來越不好!!

 

您阿罵哩~~~

要不是我當時穿著制服!!

我一定叫你進去!!

你來幫我點餐,我來當奧客!!

 

吼~~~今天真的很不爽!!

 

你是客人就了不起喔!!

花錢了不起喔!!

 

一樣都是人啊!!

白目!!

有種以後你小孩.....

就不要做服務業的工作!!

就不要讓我遇到!!ˋ~ˊ 哼!!

上一篇:M 蘋果 M

下一篇: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