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0:24:49陽光美少T阿倫

一個人

一個人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也許是我太敏感 總是在問我最近是否有點悶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我會不會已經忘了性感

也許是我太認真 總害怕自己變了你的人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我算不算是幸福的人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不安份~~

不是愛你不夠深 只想對自己更誠懇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已經很久沒有認識陌生的人

最好是你不要問 有時候我想做遊魂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什麼都擁有卻想別的可能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無意中看到她的MV

輕快的旋律,貼切的歌詞

沒有夢幻般的愛情,挺符合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