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0:52:24Aoi

[公告] 想看什麼火影同人文?快來投票吧~~

  

活動一︰投票文章更新次序

以下是可選擇的系列,請選出你最想更新的三個
1) [佐櫻火影文] 親子系列 (請註明 本篇 或是 回憶篇)
2) [佐櫻現代賀文] LOVE
3) [佐櫻古代文] 戰國物語
4) [佐櫻架空文] 命運的相遇
5) [佐櫻校園文] 小孩子的遊戲
6) [佐櫻合文] 喃情語   (紫月,你應該會選這個吧 XP)
7) 火影賀文和短文
(請註明 文章標題)

我會統計大家的票數,再作出更新次序。


※※※ 

 

活動二︰投票你想看的火影同人文

這個不是指定文活動,因為我沒有能力趕指定文。
你看,我的合文到現在還沒打好,就知道我的效率。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打賀文和中長或短篇系列。
所以,我很歡迎各位向我提供你想看的類型。
這也省了我在想打什麼類型故事的時間,順道也想知道各位想看什麼內容的文。

我會參考各位的建議,再看看能不能湊合這些元素在我的文章裡。
當然,如果我的靈感突如其來,打了一些不是各位期盼的文,請不要打我。(笑)

 

格式如下︰

風格︰甜/黑暗/悲/淡/糾結/虐……無所謂
時代:古代宮廷/火影時代/英國貴族時代/現代/校園/殺手……還有?
配對:佐櫻/佐鳴櫻/蠍櫻/佐鼬櫻/佐香櫻……ALL櫻 :)
昐望的劇情方向:三角糾結關係/H/公主與王子……可詳述 XP



謝謝你們的留言。

 

※※※ 

 

Modesty 2012-04-14 13:07:58

活動一
親子系列(本篇 回憶)
Love 佐櫻
活動二

現代or火影
佐櫻佐櫻佐櫻!! :D
H...
謝謝!! :)

豆芽 2011-10-15 23:36:35

活動一
1.親子系列(本篇&回憶)
2.LOVE((蠍櫻!!!

活動二
風格:甜
時代:英國貴族/現代(職場)/校園/跨時空
配對:蠍櫻/鼬櫻/迪櫻
劇情:
1.現代(職場)歡/校園:喜冤家~身旁的朋友幫忙湊對(其實都在幫到忙之類的+搞笑)
2.英國貴族:帶點黑暗+h 接著是浪漫的甜文
3.跨時代:搞笑&喜劇

常常擦肩而過的劇情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