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8:08:31Aoi

[情人節x佐櫻] 你喜歡我。嗎?

 

 

誰也想成為男朋友心目中的公主。

 

一直被他熱切地注視著。

 

一直被他深深地寵愛著。

 

 

 

第一個要求:

當女朋友轉換了髮型或穿上新衣服時,希望他也能敏銳地察覺到,並稱讚道。

 

 

「佐助,你看看我。」

每次約會,櫻必定悉心打扮一番,只是為了讓佐助眼前一亮。

 

「怎麼了?」

可是,每次佐助的回應只有困惑和不耐煩。

 

 

『也許改變的程度太小了,所以佐助才留意不了。』

最後,櫻常常這樣安慰著自己。

 

 

第二個要求:

就算察覺不了外表上的轉變,也希望他能發現女朋友的右手很寂寞。

 

 

看著他那近在咫尺的左手,心裡不停地祈求他的手會慢慢自己。

可是,他從不會主動牽手。

 

也許,他從來沒有這份意圖。

 

是因為作為他女朋友的她沒有魅力嗎?

 

 

『不過,還是好想跟他牽牽手。』

最後通常是按捺不住心情的櫻屈服了。

 

 

第三個要求:

就算他如何不懂得甜言蜜語,也希望他能營造一個浪漫的約會。

 

 

可是,和他約會的地方與普通情侶卻截然不同。

不是愛意滿溢的遊樂場,也不是浪漫的公園。

 

 

而是充滿悶氣的書店。

 

 

每次來到書店,佐助就會埋首在書本裡,最少待上一個多小時。

 

 

第四個要求:

當女朋友跟他說話時,希望他能好好回應自己。

 

 

「佐助,遊樂場剛剛建好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摩天輪,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每次和愛沉默的佐助約會,櫻總是會努力找出很多很多能夠打開話匣子的話題。

 

「嗯。」他的目光依舊專注在手上的書本,毫不理會在旁悶悶不樂的櫻。

 

 

佐助總是對櫻敷衍了事。

他總是不愛表達心意。

 

 

一開始,也是由櫻向他表白。

而佐助從來沒對櫻說過一句「喜歡」。 

 

 

也許……

 

也許,他真的不喜歡她。

 

 

 

※※※ 

 

 

「佐助真的喜歡我嗎?」

井野每天都會聽到櫻喋喋不休的老問題。

 

「那妳打電話問他不就行了。」

井野托著腮幫子,不耐煩地回答她。

 

「這樣會令他覺得我很麻煩吧……」

一想起佐助眉頭緊縐的樣子,櫻洩氣地伏在書桌上,憂心忡忡地注視著井野。

 

「也對呢。他現在可能被很多漂亮的女生纏住了。」

井野壞心眼的一句話踏中了櫻的神經,也使她更加沮喪。

 

「那是常見的事……我也曾見過他那些滿載袋子裡的情書。」

碧眸開始泛起閃閃的淚光,對於佐助的事,櫻一直沒自信。

「我也想每天和他甜甜蜜蜜地上學,但是他說我比較適合就讀女子學校。他大多是認為我很麻煩,而且阻礙他吧……」

 

 

「既然妳那麼煩惱,那就和他分手吧。要是妳的男朋友毫不在乎妳,而且妳對這份關係沒有安全感,那為何不分開?」

 

 

分手嗎?

 

 

井野的那句話時時刻刻浮現在櫻的腦海裡。

尤其在和佐助約會那時,這件事完全佔據著櫻的思路。

 

 

「佐助。」

佐助如常地陷入書本世界裡,櫻那輕輕的呼喚得不到任何回應。

 

 

『也許,現在離開了,他也不會發現。

    要是他沒發現的話,那不就是代表他根本不在乎嗎?

    要是他不在乎,那就代表他不愛我吧。                        』

 

 

鼓起勇氣要認清這個既害怕但又很想知道的真相,櫻選擇悄悄地轉身離開書店。

 

 

『佐助發現了嗎?』

 

『也許他正在尋找我。』

 

 

急促的步伐變得緩慢起來。

 

 

『還是不要走得那麼遠。』因為不想讓他找不到自己。

 

 

櫻來到在書店附近的公園,坐在鞦韆上,目光注視著公園入口處,心裡默默祈求著佐助的到來。

 

 

可是,等了一會又一會。

 

 

蔚藍的天空開始染上昏黃。

眼見公園裡的小朋友也開始牽著媽媽回家,但是那個冀昐已久的身影卻沒有出現,心裡也開始慌了。

 

 

『他真的不在乎嗎?

    還是說……我躲藏的地方很難找嗎?』

 

 

著急的淚水滑下臉蛋,把地上的沙泥染上一個個深色小圓點。

右手不停地拭去溢出的淚水,但是卻無法止住它。

 

 

『早知如此,我不該離開他。』因為她不想和他分手。

 

 

 

「喂,妳是笨蛋嗎?」

不遠處傳來責備的聲音打斷了櫻斷斷續續的哭泣聲。

 

 

她抬起頭來,愕然對上縐著眉頭的佐助,他的髮絲顯得有點凌亂,還沾上汗水。

「佐助……」壓抑不住心中的激動,櫻立即上前摟抱著佐助,抽抽噎噎地低聲道。

「我還以為你不會發現我不見了,更不會來找我……」

 

「妳一直在我的身邊那麼吵,怎會發現不了?我本以為妳是去看看雜誌,誰想到妳會和我玩捉迷藏。」佐助輕輕的捏一捏櫻那濕潤的臉頰,因她的突然離開而感到不滿。

「很好玩嗎?」為了找回櫻,佐助花了不少時間和氣力。

 

「我只是想知道佐助是否在乎我……因為你都不會牽我的手,而且有時候會冷落我,還有……」櫻低頭喃喃地訴說著,顯得十分失落。

 

 

「妳真的很吵。」

 

 

佐助輕嘆了一口氣,環顧左右看不見其他途人,使立即伸出右手托起櫻的下巴,迅速地用嘴唇堵住她那紅潤的唇瓣。

 

 

要是不喜歡,佐助才不會跟櫻約會。
要是不在乎,佐助才不會拚命找回櫻。 

要是不想讓其他男生佔便宜,佐助才不會極力游說櫻讀女子學校。

 

不過,佐助從來不把這些盡訴給櫻,只是把一切埋藏在心裡。

 

 

「唔…………」櫻的雙手慢慢從佐助的腰際上游至背部,笨拙地盡力配合著他。

雙唇傳來的溫熱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也消除了櫻一直以來的不安。

 

快將結束親吻時,佐助趁機輕吮了櫻的上唇。

「這樣滿意了吧。」還未回過神來的櫻只是呆呆地看著佐助,臉上灼熱的溫度並沒有半點減退,心臟激烈的躍動也未曾平息。

 

「以後沒有我的允許,妳不可以離開我。」

佐助的語氣帶著霸道和肯定,全然沒有半絲溫柔。

 

「嗯。」櫻抬頭對上佐助,他那雙深邃的眼眸像漩渦般吸引著櫻。

「佐助,你喜歡我嗎?」好想聽到他親口說一句喜歡。

 

櫻那熾熱期待的視線讓他不好意思地別過臉,臉上泛起不難察覺的微紅。

「我才不是隨便的人……」絕對不會隨便親吻不喜歡的女人。

 

得不到預期的答案,櫻疑惑地凝望著佐助。

「那是什麼意思?」在櫻預期的答案裡,只有『喜歡』和『不喜歡』。

 

「妳真的很笨。」佐助輕嘆了一聲,拍一拍櫻的頭。

「很晚了,我送妳回家。」佐助主動伸手牽著櫻離開公園。

 

「佐助,你還沒有回答我。」著急的櫻抓住佐助的衣袖,不停地追問。

縱使佐助主動和自己牽手已令櫻感到滿足,但是還是想聽見他的回答。

 

「所以說,妳很笨。」佐助明白櫻是一個什麼事都要說個明白的女生,但是當看到櫻那鍥而不捨的可愛模樣,這讓佐助更不想那麼快告訴她。

 

「我才不笨,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你……」櫻不滿地咕嚕咕嚕嘟嚷著。

 

 

從喜歡上佐助開始,櫻自覺一直被他欺負,一直被他牽著鼻子走。

縱使如何不甘心,櫻對佐助的愛意只會有增無減。 

 

 

※※※ 

 

 

後記︰

 

情人節快樂!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微風 2010-06-08 22:05:38

好棒的一篇文章,
我喜歡這種個性的情侶ˇ
感覺超可愛wwww
我也有朋友看書就會看到入神
像和外界隔離什麼都聽不到
有時候真的蠻困擾的
所以說佐助你會被誤會不是沒原因的啊啊啊!!(毆)

版主回應
謝謝~~~
這個性雖然可愛,但是很讓人著急呢~~:)

真的嗎?
我可是不會看書看得入迷...
反而常常發呆就是了... 哈哈~
2010-06-16 20:01:00
小牧愛佳 2010-04-27 14:46:21

哇,很好看喔。
因為A level的關係,我很久沒看文了,
這回終於可以看個夠了。

雖然佐助表面不關心櫻,但心裡就一直想著櫻吧(大笑)
很甜蜜的交往約會啊
哈,佐助就是這樣的吧,不多說話但心裡溢滿對櫻的愛!

最近我把漫畫全追回來了(考試完結幾天了),
看到佐助黑暗的樣子就很傷心了,
幸好有大家的文章,我才不至於沮喪,
謝謝aoi大喔。ˊˇˋ

還有,我回來了。

版主回應
今年的A LEVEL難嗎?(笑)
考完了應該有一個悠長的假期吧~
好好休息吧~ 還有幾個月才放榜呢~
那時可能又要煩JUPAS的次序了~ :)

我很喜歡這樣的佐助~~~
他是行動派的~~ :)

漫畫...唉~~
當看到佐助連櫻也想殺時...什麼也不想追看下去呢~~
希望遲點有些曙光吧~

歡迎回來~ ^^
2010-05-02 14:05:57
2010-04-04 13:59:26

呀阿~甜到爆點了XD
佐助果然要有點汗水才能襯托帥氣阿~(甚麼鬼啊?
焦急阿~佐助也是會緊張的這點果然顯示他是喜歡櫻的!(笑
不坦承大概是阿佐的個性吧,個性使然阿哈哈哈哈(笑
佐助要好好跟櫻在一起喔~-///-b
大大加油!情人節快樂阿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佐助是嘴硬的男人~~
有時候...真的讓人著急呢~~
不過,要是櫻要當他的女友,那就要承受他的一切~
2010-06-16 20: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