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0:51:40Aoi

[佐櫻] 小孩子的遊戲 ※ 幼兒篇 x 番外

 
 

這是 《小孩子的遊戲》的續篇,劇情上有聯繫。
 
    閱此文前,請先看《小孩子的遊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yuxxx/3/1311773411/20090110183122



※※※

 

「哥哥!」一把小孩子尖銳的聲音劃破了房裡的寧靜。

 

 

坐在床上正在看書的鼬因被打擾而微縐著眉頭,側頭看著在門口一臉緊張的佐助。

「怎麼了?」鼬慢慢把書本放在床上,坐在床邊不解地望著佐助。

鼬還是第一次看見那麼慌張的佐助。

 

佐助趕忙爬上床,坐在鼬的旁邊,雙手緊張地抓著褲子,羞澀地低著頭。

「哥哥……我和女生親嘴嘴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以舒緩緊張。

 

「嗯?!」鼬起初驚訝地挑起眉,但隨即慢慢拉開玩味的笑容。

「佐助,你終於長大了。對象是誰?」伸手輕撫著佐助柔順的墨髮。

 

「不能說。」因為我和櫻打了勾勾。

佐助仍羞澀地低著頭,手抓緊褲子的力度加大了。

現在佐助的臉蛋紅得像他最愛吃的蕃茄般。

 

鼬看到一向面上鮮有表情的的佐助羞澀的樣子,不禁暗下輕笑一聲。

就算他不說,鼬也知道會對象會是誰。

畢竟和佐助熟識的女生只有一個。

「這樣不是很好嗎?是你主動親她的嗎?」

 

佐助起勁地甩甩頭。「我們玩扮酒家家,她當媽媽,我當爸爸。之後,她親了我。」想起櫻的親吻,佐助不其然羞澀地摸了一下自己紅潤的嘴唇。

 

 

鼬聽後先愣了一會兒。

什麼嘛……只是玩扮酒家家而已。

 

 

「不過,我最後有親回她的小嘴,還不准許她跟其他男生親嘴嘴,而且要她以後繼續跟我親嘴嘴。」佐助一臉勝利地抬頭對上和自己相同的玄眸,嘴角狡猾地微微揚起。「我是不是很聰明?」

 

想不到自己年紀小小的弟弟還真霸道,鼬心裡暗自期待著佐助之後的成長。

「你做得很好!這樣才是我的弟弟。」他興奮地揉著佐助的頭。「那之後你打算怎樣?」

 

「唔……不知道。她好像什麼都沒所謂的樣子。」佐助輕嘆了一口氣,頹然垂下肩膀,露出一臉沒精打采的樣子。「而且她好像對鳴人也好好。」他不滿地噘著小嘴,可憐的目光刺痛鼬的眼睛。

 

「不要洩氣吧。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硬把她成為你的女人……不……女朋友吧。」鼬顧慮到佐助小小的年紀,盡量用適當的字眼。

 

「女朋友嗎……」佐助一面咀嚼著這個詞,一面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腦裡想著該怎樣做,眉頭也不其然縐緊。

 

「對!把她成為你的,令她身心都屬於你。」鼬溫柔地輕拍一拍佐助的背,安撫著他心裡的不安。

 

「怎樣才能令她的身體屬於我?她又不是跟我住在一起。」

佐助不解地抬頭,率直的玄眸對望著鼬。

 

「這個嘛……」鼬若有所思地摸摸自己的下巴,苦惱著該如何說明。

因為又不能直接把『那些話』說出來。

「唔……那些待你長大一點就自然會知道該怎樣做。現在的話,抱抱親親就足夠了。」

 

「嗯。我明白了!」只是親親抱抱的話,一點困難也沒有。

「哥哥你好厲害!」佐助重新展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抬頭用崇拜的目光看著鼬。

 

 

「你要學會的還有很多呢!我會慢慢教導你。」鼬輕揉著佐助的頭,面上牽起意味深長的笑容。

 

 

※※※

 

 

翌日,佐助邀請了櫻到他的家裡,當然鳴人並不在獲邀之列。

佐助才不會讓那個傻傻的鳴人破壞他今天整盤計劃。

 

來到佐助家的櫻才剛脫下鞋子,還沒和佐助媽媽打招呼,就被佐助拉到房間裡。

「佐助,怎麼了?」櫻悠然坐在床邊,疑惑地盯著正在關上房門的佐助。

 

佐助坐在櫻的身旁,緊張地牽著櫻的小手。

「櫻,在妳認識的男孩子裡,妳最喜歡誰?」熾熱的目光牢牢抓著櫻。

 

「唔……」櫻習慣性把指尖按在嘴前,眼珠頑皮地轉了轉,努力地想想。

 

 

在身旁的佐助緊張得屏息靜氣,靜心地等待著櫻的回應。

 

 

「應該是……鳴人吧。因為他常常把糖果送給我。」

想起那些甜甜的糖果,櫻從心裡由衷地綻放出甜絲絲的笑容。

 

 

什麼嘛……是鳴人。

佐助聽後心裡一沉。

 

不!

不是輸給了鳴人!只是輸給了那些糖果而已。

 

 

佐助重拾好心情,趕快地爬上自己的床,從櫃子裡拿出一個裝滿糖果的小玻璃瓶。

「櫻,這個……送給妳。」他害羞得別過紅紅的臉,把玻璃瓶塞進櫻的手裡。

 

 

「哇~~」櫻看到手上玻璃瓶裡各式各樣的糖果,眼中立刻閃爍著光芒。

 

 

「那現在妳最喜歡是誰?」把櫻的表情看在眼內的佐助坐在櫻的旁邊,身體慢慢挨近她,下頜懶洋洋地靠在櫻的肩膀上。

 

「當然是佐助~~」櫻轉頭向佐助露出一個純真燦爛的笑容。

小時候的櫻還是一個被糖果牽著鼻子走的女孩。

 

櫻燦爛的笑容令佐助剎那間看得呆了。

「櫻……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眼見現在的櫻心情很好,佐助順勢繼續他的計劃。

 

「什麼是女朋友呀?」率直的碧眸對上了充滿期待的玄眸。

 

「唔……當我的女朋友就是代表妳喜歡我,還有就是……」佐助尷尬得微微低著頭,喃喃地說道。「……我也喜歡妳。我以後會送更多和更美的糖果給妳!」

 

「嗯!我也喜歡佐助,那我當佐助的女朋友吧!」

一聽見糖果,櫻興奮地拍手答應,全然不知『女朋友』的深層意義。

雖然櫻很喜歡佐助,但現階段來說,這也只是純純的友情吧。

 

佐助捧著櫻的臉蛋,認真地注視著她。「那就好了!但是……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所以妳不可以跟別的男生親親嘴和牽牽手,只可以跟我而已。如果其他男生要親妳,妳要跟他們說妳已經有男朋友了。明白嗎?」

佐助心裡有點害怕眼前這個純純的櫻會被別人佔便宜。

 

 

不!以後一定要慢慢灌輸她『正確』的觀念。

還要牢牢地盯著她。

 

 

「明白了。」佐助手一放開,櫻的目光立即回到那個糖果瓶上。

其實無論佐助說什麼,完全被糖果收買了的她一定會答應。 

 

也許……

糖果才是佐助最大的情敵。

但是……

糖果也是佐助誘騙櫻的最大武器。

 

 

「櫻。」

櫻的目光不捨地從玻璃瓶移開,順著呼喚聲轉身對上身旁的小男孩。

 

 

一雙幼小的手臂順勢環著她的腰際。

溫柔的……

緊緊的……

 

 

然後……

兩雙小唇瓣緊緊貼上。

 

 

「櫻,妳記住妳是我的女朋友哦。」

 

 

第一步計劃    成功了。

 

 

※※※

 

 

 

連接下回:

小孩子的遊戲 ※ 小學篇 (慎入)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yuxxx/3/1312318186/20090313083434

 

 

 

題外話:

 

終於出新文了~~

速度愈來愈慢了..... (笑)

 

如無意外...這系列的文應該還會有續篇~~

就是小學篇和中學篇!! (暫定)

但是每篇章可能只會出一至兩篇文~ (看情況吧)

 

請繼續留意~~ (鞠躬)

 

 

小雪 2009-07-14 19:24:33

鼬,真的是很囧!小佐還這麼小,真是教壞小孩了!
>”<佐佐竟用糖果買小櫻!

版主回應
鼬可是很重要~~
要是你不教壞佐助...佐助也吃不了櫻~ ^^
可憐的櫻~~哈哈~~ XDDDD
2009-07-15 19:56:38
2009-05-16 12:19:24

鼬是不是交壞小孩啊.....?

版主回應
絕對”是”~~XDDDDD
佐助純潔的心靈被他污染了~(笑)
2009-05-16 16:02:55
小宇 2009-02-28 23:14:34

大大很久沒出文了喔~
希望快快出文吧!

版主回應
我也想快出文~~
可是最近功課忙...加上病倒了(都怪天氣轉涼了...)
新文還剩下一部份才寫完~~

耐心等待吧~
我也希望這個禮拜能出文~ :)
2009-03-02 18: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