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04:32Aoi

[佐櫻] 命運的相遇 六

在櫻打算走回上山的小徑時,她看見一個高大的人影站在前面不遠處。


「那個……對不…」櫻看見前面那熟悉的背影,即想快快道歉,怕被他責備。
但話還未說完,她就被那個人雙手牢牢地抱緊。



看到佐助凌亂的髮絲和服裝……

聞到他身體的汗水味……

聽到他吵啞難過的聲音……

感到他手指尖傳來的顫抖……


佐助他……似乎真的很落力尋找我,而且還很擔憂難過。
真的很抱歉……佐助。

「佐助……對不起呀……」櫻雙手模著佐助的臉,向他扯開一個笑容。


「我以為妳要離開我……」佐助加緊手裡的力度,露出難過的表情。


「不是的……對不起,佐助。」看到這樣的佐助,櫻心裡一揪,慢慢地將手撫摸著他帶著憂傷的面頰。


基於吸血鬼渴求血的本能,佐助很快就注意到櫻食指上的傷。
「手指流血了,很痛吧?」佐助縐縐眉頭,憐惜的凝望著櫻。


「不……」


「我幫妳先止血吧。」佐助左手抓起櫻的食指貼近唇邊,輕輕的舔著她的傷處。


面對著佐助突如其來的舉動,櫻霎時感到身體一陣酥軟,無力地依偎在佐助胸膛前。
佐助隨即滿意地放下櫻的手,用力地抱緊櫻,在她的耳邊細語。
「櫻的血真甜。櫻看來很美味……真想令人一口吃了妳。」




「不過……對於妳這次擅自外出,我還沒原諒妳。」佐助原來的黑眸染上紅色,二話不說的橫抱著櫻回家。


※ ※ ※


今天櫻擅自出外的事件令到佐助很不高興,回家後他一語不發的回到房間看書,一句說話也沒和櫻說。

也難怪吧,聽多比說,主人今天是有史以來最憤怒、焦急的一次。

而且……佐助的眼睛一直維持著紅色的。
根據櫻的經驗,佐助的紅眸是由於他心中的強烈感情在燃燒著。



這次的強烈感情是──憤怒吧。



「喂~~佐助~~~佐助~~~不要生氣吧!」櫻用手指點一點佐助的臉。
但佐助依然無視櫻的舉動,繼續坐在梳化上看書。


糟了!換著平時的佐助,他一定會立即抱著我。
這次他真的很生氣吧!
唯有……將行動升級吧。


櫻一手搶去佐助的書,扔在茶几上。
然後,櫻鑽進佐助的懷裡,用手環著他的頸後,用水汪汪的碧眸對上熾熱的紅眸。

「佐助,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離開你,一直會在你視線範圍內的。」


佐助雖仍縐著眉頭,但紅眸稍為有點變暗。
「真的會嗎?不太可信吧。妳不知道我今天多麼害怕妳會遇到危險。妳獨個兒在吸血鬼的城鎮行走,妳不知道自己可能會被襲擊嗎?」

櫻無奈地撅著嘴。「因為你這幾天無暇理會我,我又無所事事,所以才會……。」

佐助的眉頭縐得更深。

看到氣氛不對,櫻立即轉轉另一說法。
「不過,我不會再擅自出走!以後只會和你出外,那你就可以保護我吧!」
櫻隨即對佐助露出天真的笑容。


「……」佐助挑起眉,懷疑著櫻所說的話。


「相信我吧~~」說完,櫻閉上眼,輕輕啄了啄佐助的唇瓣。「佐助不要再生氣吧!不然的話,額頭上會出現縐紋。」


「唔……」佐助紅著臉,別過頭。「這次就算了吧……不能有下次!」
我真的被她吃得死死的……


櫻看到佐助已回復平時的黑眸,滿意地笑了笑。
這表示他的心情平伏了吧。

作戰成功了!


靠在佐助懷裡的櫻舒了一口氣,心情也變得輕鬆起來。
但是身後的佐助卻顯得有點緊張,手徘徊在衣袋裡。

由於兩人的親密,櫻也感受到背後傳來的緊張感。
「佐助,你怎麼了?」櫻回頭,露出一個困惑的表情。


佐助深深地吸一口氣,平靜心裡不斷湧出的緊張感。
「櫻,其實還有一件事……」佐助從衣袋裡拿出一份禮物盒。「那個……今天是妳的生日吧!這是送給妳的。」佐助不好意思地別過頭。


「你怎麼會知道?」櫻驚訝地睜著眼說。


「沒有怎麼……。妳先閉上眼。」佐助怎能對櫻說明這是從櫻與多比的閒談中偷聽回來的。


櫻合上眼。


當再睜開眼時,櫻發現頸上掛上一條項鍊,項鍊上吊有一朵鑲有粉色水晶的櫻花。

「嘩!很美呀~~我很喜歡呀!謝謝佐助!」櫻拉開笑容,親一親佐助的臉頰。


「妳喜歡就好了。」被櫻的笑容感染,佐助也不禁勾起笑容。


兩人又開始回復平日的甜甜蜜蜜。


※ ※ ※


可能由於佐助懷裡的舒適感,加上一整天出外帶來的疲勞,櫻很快就感到倦意。
『呵……』櫻打了個呵欠,伏在佐助懷裡閉上雙目。

「佐助……很久沒那麼開心的過生日了。那佐助的生日是那一天?我也幫你慶祝吧……」


「……」


「呢?」


「……七月二十三日」


「唔……我記住了。」櫻慢慢地沉入睡鄉。


佐助仰望窗外,心想……
七月二十三日……
不知過了那天後,我還能抱著櫻嗎?

蘭繆 2014-07-14 22:53:25

看了序就想看一....
看到五的時候,心中一直大叫"六六六~!!!!"
我等著七呦~大大加油~
櫻快被吃掉XD

2011-11-02 22:01:29

還想看餒:)

佐櫻迷 2011-07-31 16:11:38

超好看,請大大快繼續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