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1:52:07Aoi

[佐櫻鳴] 沉淪 x 完 (微H)



         ===============================================

                      配對: 佐x櫻x鳴
                      類型: 校園+三角+15禁  (對此反感者請按"x"!!)

          ===============================================



「櫻,妳做的卷蛋很好吃!」鳴人捧起櫻做的便當,向櫻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那我下次再做給你吧!」被鳴人的笑容感染,櫻也拉開微笑,然後用手帕抹走鳴人嘴角上的食物殘屑。「你吃得真像個小孩子一樣!傻瓜!」
 

鳴人是櫻的男朋友,同時也是她的青梅竹馬。
他們從小就彼此認識,一起上幼稚園、小學、中學、甚至現在的大學。
在高中的時候,也即是兩年前,他們正式交往了。
縱使他們現在是在不同系科,但是每天都會一起在草地吃午飯。


「笨蛋鳴人!」一個墨色頭髮的男子向他們走近,並坐在鳴人身旁。
他叫佐助,是鳴人的高中同學,而且現在他和櫻就讀同一學科的。

「怎麼嘛?佐助!你又來阻礙我們~~你應該好好找個女友吧!」鳴人縐著眉頭,不滿地望著佐助。「不過,之前好像聽其他人說你有心儀的對象,是嗎?」鳴人打趣地慢慢湊近佐助,嘴角弧度微微上揚。

「我是有喜歡的人,可是她不可能和我在一起吧。」佐助轉頭看著櫻,眼中閃過一絲難過。「櫻,是吧?」
 不自覺對上佐助的黑眸,櫻慌忙地避開他的視線。

「櫻原來是知道的?」鳴人興奮地抓著櫻的手。「快告訴我~~」

顯得有點慌亂的櫻低著頭,心裡不知如何是好。
「不……不……我……」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想不到你會相信。笨蛋!」看到櫻的不知所措,佐助識趣地替櫻解圍,並立即轉轉話題。「這裡有那麼好吃的便當。給我吧!笨蛋不用吃飯的。」佐助伸手搶去鳴人手上的便當。

「死佐助,你就那麼喜歡搶我的東西!」鳴人牢牢地抓緊那便當,拼死的保護著。

佐助露出一個無奈的微笑,視線再次對上櫻,像是要告訴櫻似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執著呢……」

櫻本能地再次避開他的眼睛,然後扯一扯鳴人的衣角。
「不要再吵吧……鳴人。你吃我的便當吧。」


※※※


「呼 ~~~ 今天真的很滿足!」鳴人摸一摸飽滿的肚子,然後看看戴在左手上的手錶。
「是時候上課吧!我走這邊。你們呢?」

「另一邊。」佐助和櫻齊聲道。

「那佐助,拜托你護送櫻吧。」鳴人拍拍佐助的肩膀,然後轉身上前抱著櫻,靠在櫻耳邊。
「櫻,妳要小心點!放學後見。還有,我愛妳。」說完,鳴人輕吻一下櫻粉紅的臉頰。

「嗯……我也愛你。」櫻對上鳴人的雙眸,牽起一個溫柔的笑容。
鳴人柔情的眼眸和燦爛的笑容總能給櫻一種溫暖和安心的感覺。

「好了,再見。」鳴人不捨地離開了櫻,朝佐助和櫻的另一方跑去。
 


待鳴人的背影消失後,佐助立即縐著眉,轉身盯著櫻,眼睛閃過淡淡悲傷。
「櫻,你們剛剛真的很甜蜜……」

「那又怎樣……」櫻別過頭迴避他那雙令人無法反抗的玄眸。

看到櫻逃避的反應,佐助露出一個更不悅的神情。
他隨即用手抬起她的下頷,對上她清澈的碧眸,勾起一個邪笑。
「櫻,妳會補償給我吧?」

他那雙眸像黑色旋渦般吸引著櫻,讓櫻不能反抗、不能拒絕。
「嗯……」
佐助滿意地看著她的反應,一手拉著櫻走到沒有人的樓梯間。


「佐助……這裡會有人經過。」櫻慌張地看看樓梯周圍,幸好不見任何人影。
 
「不會有人的。現在是上課時間。」就算有人,又怎樣。
靠坐在牆邊的佐助一手拉著櫻到他的大腿上,牢牢地抱緊著她。
兩人的身體緊貼在一起,距離近得能感受到對方快速的心跳。
「櫻……我好想妳!」現在的佐助眼中只有這個粉髮女孩。
佐助對上櫻的唇瓣粗暴地吻下去,舌頭純熟地撬開櫻的齒貝,慢慢地與她的舌相纏。

「唔……唔……」激烈的吻令櫻的臉上染上嫣紅,體內竄出一股熱熾的慾望,身體順著佐助的意願配合著他。
 
「哈………哈………」良久的激吻因兩人快要缺氧而慢慢地分開。
喘著氣的櫻無力地俯伏在佐助的身上,大口大口地吸取氧氣。

並未滿足的佐助將手慢慢滑進櫻的襯衣裡,輕輕解開櫻礙事的衣服,低頭索取著櫻身上獨有的氣味,舌頭唇瓣慢慢地滑過她白晢的皮膚。

「佐助……不……」被佐助吻過的每一寸皮膚都變得灼熱起來,理智逐漸被慾望侵蝕,讓櫻的身體也不自主地在他腿上磨蹭起來。

櫻帶來的刺激感令佐助體內的慾望更加膨漲上揚。
「唔……櫻……我不行了……」佐助停下動作,抬頭用熾熱的雙眸對上櫻的碧眸。
「……可以嗎?」身體漸漸被慾望支配著,每一寸都渴求著櫻。
 
 
不能再等待。
不能再忍耐。


聽著他那低厚渾圓的聲線……
看著他那攝人心魄的雙眸……
這一切都令櫻著迷,令她墮落,也令她不能從他身邊逃離。
是的……從一年前開始,櫻已墮進了這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嗯……」櫻自然地把雙手環著佐助的脖子。
同樣地,櫻的內心深處也在本能地渴求著佐助。
 

兩人身影慢慢纏綿地交疊在一起。
他們互相探取雙方深處的甜蜜,互相滿足彼此的慾望,互相攜手到達高潮。

「櫻……我愛妳……妳是我的……」
這句話被吞沒在二人急速的喘息之中。

※※※
 
纏綿過後,佐助摟著櫻的纖腰,滿足地依偎在櫻雪白的肩上,正在享受著短暫的幸福,但是懷裡的櫻卻露出擔憂、一個很痛苦的表情。
每次和佐助親熱完後,櫻的腦海裡不停地浮現出鳴人的笑容,耳內不停地回響著鳴人的甜言蜜語,心裡不停地湧出強烈的內疚感。


『櫻,妳要小心點!放學後見。』
『還有,我愛妳。』
腦中不停地迴響著方才鳴人的說話。


和佐助秘密交往的一年間,內疚感不斷地累積……
已經累積到……櫻再也無法忍受。
 
「佐助……我們再也不能這樣。」
淚水隨著滿瀉的內疚感一串串的滑下櫻的臉。

佐助輕吻著櫻流下的淚水,難過地看著櫻。
「櫻……不要離開我。」手中懷抱著櫻的力度加強了,像害怕她會逃脫一樣。

櫻別過頭避開他熾熱的視線。
「從一開始我們就錯了。」

「櫻……」語氣帶著哀傷。

「佐助……每天我都害怕被鳴人發現。你知道我不能離開他。」
 
鳴人對櫻來說,是比親人更親密的男生。
從小到大,櫻的父母常常忙於工作而不在家。
一直都是鳴人陪伴著她度過苦悶、難過和開心的時間。
 
 
不能背叛他。
  
縱使一年前已背叛了他。


佐助露出悲傷的面容,小心翼翼地撫摸著櫻的蒼白的臉頰。
「那妳就捨得離開我嗎?櫻……」

「我……」櫻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佐助。
 
鳴人像太陽一樣溫暖著她心靈,一直呵護著她,令人不想傷害他;
而佐助就像月亮般,有一種迷惑人心的能力,令人不能拒絕他。

她不清楚她愛那個多些……
但她現在只知道……她不想傷害鳴人,也不想再承受那內疚感。


「櫻……」佐助牢牢地抱緊櫻。「妳可以不離開我嗎?」
佐助低沉的聲音在櫻耳畔徘徊,像誘惑著櫻似的。


『嘟……嘟……』是鳴人的來電。

鈴聲令櫻立即清醒過來,用力掙脫開佐助的擁抱,走去樓梯的另一角接聽。
「櫻,下課了嗎?」
「嗯。」
「妳很累嗎?聲音聽起來不怎麼精神。」
「那……可能因為上課吧……」
「那快回家好好休息吧。我在校門等妳吧。」
「呀?!你不是約了朋友嗎?」
「什麼嘛!當然是女朋友比較重要!不要多說了~~ 快來校門吧!」
「嗯。那一會兒見。拜拜。」

鳴人總是那麼溫柔,總是以櫻為首要考慮的事。


怎能這樣對待他……


和鳴人通電後,櫻心頭暖暖的,而且和佐助分手的決心更堅定了一些,但是由於害怕被佐助動搖自己的決心,櫻一直背對著佐助。
「佐助,我要走了。我只能說……我們真的不能再這樣。你忘記我吧……」
說完,櫻頭也不回地掩著耳離開,心怕被他的說話和眼神打動。


「櫻!妳終於來了。我們回家吧。」
在校門等待著的鳴人看到不遠處的櫻,立即跑到她面前,並牽起她的手。

「嗯……」櫻勉強地牽起一絲微笑。

在回家途中,櫻不停地想起佐助鬼魅的雙眸、佐助低沉的聲音、佐助粗暴的吻。
為什麼停止不了對他的思念?

「櫻!到妳家了!」

櫻被鳴人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
「呀……謝謝……」

看見一直心不在焉的櫻,鳴人用擔心的目光注視著櫻,並將額頭貼近櫻的前額。
「沒有發熱。身體哪裡不舒服?」

面對著鳴人溫柔體貼親密的舉動,櫻不禁有點心跳加速,並漲紅了臉。
「沒……有。」

「櫻……妳好可愛。」
說完,鳴人順勢吻上櫻的紅唇。


鳴人的吻和佐助的不同……
鳴人的吻是很溫柔的。


兩人共同在夕陽下享受了片刻的甜蜜,鳴人也滿意地離開櫻的唇瓣。
「櫻,快回去休息吧!明天我來接妳上學。」


鳴人一直都是這麼溫柔。
怎能傷害他。

而且我應該是愛他的……
不!這是肯定的。


※※※


和佐助分手後的一個月裡……
櫻每天都在躲避著佐助。

上課時,櫻特地挑了一個離佐助最遠的位置。
下課後,櫻迅速地逃離,並與朋友結伴。
午休時,櫻依舊和鳴人吃午飯,但若看到佐助,她會借機離開。
放學時,櫻會和鳴人或是朋友一起回家。
還有……佐助的來電和短訊一概也不會接、不會看。

櫻希望能不被他再次誘惑,更希望用時間來沖淡對他的感情。


今天,櫻也如常地和鳴人一起回家。
正踏出校門,櫻的右手緊緊地被抓著。

櫻驚訝地回頭。

那是……佐助!


「佐助……你做什麼?很痛!放手呀!」櫻用盡氣力揮開他的手,但氣力始終不及佐助。

「鳴人!借你的女朋友來!我有事要和她談談!」佐助還沒等待鳴人的回答就拉著櫻離開,剩下不在狀況裡的鳴人在校門。

「喂!你要帶我去哪裡?」櫻拼命地想掙脫他的手。

「我的宿舍。」佐助冰冷地說道,沿途不理會櫻的反抗。


到達佐助的宿舍後,佐助再也無法抑壓自己的情緒。
他用力關上房門,隨即把櫻推在床上,將她壓在自己身下。

「櫻……我真的不能沒有妳。」佐助縐著眉,難過地看著櫻。
這個月來對櫻的思念令佐助很難熬。

「佐助……我們已結束了。」櫻別過頭以避開他的眼神,裝著冷靜地說著,但聲線的顫抖卻出賣了她心中的猶豫。

「不要這樣對我……」佐助伸手溫柔地撫摸著櫻雪白的臉頰。
「櫻……我從中學時就一直愛著妳。在妳和鳴人交往後,我也曾經想放棄妳,但是辦不到……現在也是如此。」


聽到佐助顫抖的聲音和表白,櫻心裡霎時揪緊一下。
那不是平時冷靜的他……
從沒有見過這麼著急哀傷的他……
 
櫻的右手不自覺地輕摸著佐助的臉,碧眸憐愛地對上難過的黑眸。
那些封閉了一個月的愛戀悄悄地從心中一隅傾瀉出來。
 
 
!我在做什麼
在意識到自己的行動時,櫻趕快撤回自己的右手。
 
 
但是佐助卻沒錯過櫻剎那間的猶豫。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佐助抓住櫻打算撤回的右手,輕貼在自己的唇瓣上。

「佐助……不要這樣。」
 
我不愛你。我根本就不愛你……
 
只要把這話說出來就可以從這關係得到解脫了。
可惜那些話卻說不出口。
 

「櫻,我只愛妳。我不奢求妳離開鳴人,我只希望能和妳一起。我希望在和我一起的時候,妳的眼裡只注視我、心裡只想著我而已。」
 
與往常的不一樣,佐助溫柔地吻下櫻軟軟的唇瓣。
他的吻再不只是充滿著情慾和霸佔,而是能感到他的愛意。

佐助用熾熱的目光注視著櫻,哽咽地訴說著自己的心聲。
「櫻,我會和妳一起承擔所有的內疚。好嗎?我不會讓妳獨自承受一切。」


從沒看過這個溫柔的佐助、這個崩潰了的佐助……
這一刻的櫻不禁放下了所有的包袱,雙手環著他的脖子,回應著他再也壓抑不住的慾望。

此刻,彼此的眼中只看得見對方。
愛戀的感情充滿著整間房間,再也沒有其他多餘的感覺。


『櫻,讓我們一起沉淪、一起墮落吧。』

『櫻,再不要離開我……』

『櫻,我愛妳……』

這些像魔咒般的話語把櫻牢牢地綁在佐助的身邊。
但這種關係……還能再維持多久呢?

 

 

房內二人纏綿,各自沉醉在彼此的世界中

淹沒在甜蜜中的他們一點也不察覺門外一人滿懷著複雜心情而離開的腳步聲

 

 

 

《完》

 

 ※※※

 

 

美國黑金 2020-01-06 06:36:32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13-07-26 12:33:10

版主,我可以轉載嗎?

bcoow 2013-05-22 10:10:57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