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9:59:52米洋

小葵第一天






某一個中午吧

一路騎著車我們吃完中餐

我說:買個床墊好了  記得是在在過去一點   那裏有各家俱店

妳說:嗯 去看看   可是買了萬一又調回去了怎辦?

我說:先去看看價格怎樣好了

妳說:好吧

經過漂亮寶貝   我說有隻雪納瑞耶

妳說:哪有 那個不是啦

我說:真的啦 那個是雪納瑞

看著牠   妳的眼睛突然一陣雪亮  看著我說  好可愛喔  進去看看好了

從來不知道妳的明亮眼神 是那麼清晰   如同我第一次遇見妳一樣

妳說:牠後腳好像怪怪的喔  

我說:好像是   老闆這隻雪納瑞賣多少阿

五千元   

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牠應該很大了吧

嗯 兩個多月了   好吧 四千五

妳說:要嗎? 好可愛耶

我說:我去領錢一下  妳去看看還需要甚麼

就這樣

早就想好名字的雪納瑞   小葵    因為遇見妳    妳就是我所希望的向日葵

小葵的第一天   在要買床墊忘記買    在棉被上擔心牠受風寒的一天度過

上一篇:筆記傳記第二章 第五節

下一篇:小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