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17:52:09尚未設定

記得&遺忘

你還記得我愛吃的那家麵店的炸醬麵嗎?
你還記得我們最喜歡黃昏時到公園散步嗎?
你還記得我有次感冒 你買了一杯90塊的超好喝熱桔茶給我嗎?
你還記得我們常到你家附近的漫畫店消磨時間嗎?
你還記得我們最愛吃的那家涮涮鍋嗎?
你還記得我常帶著六人行到你家看嗎?
你還記得有次在錢櫃我喝ICE喝到掛嗎?
你還記得曾經是你最愛的我的笑容嗎?
你還記得買給我的漢堡不能加蛋不能加洋蔥嗎?
你還記得妞妞每次見到你時歡欣熱切的神情嗎?
你還記得我最愛喝玉米濃湯嗎?
你還記得每次我們從淡水玩回來 都在捷運車廂內睡著嗎?
你還記得我們有次颱風天去九份 結果沒能上去 卻在瑞芳吵了一架嗎?

這些你一定都忘了,但我卻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