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21:16:39尚未設定

人的一生都在尋找自己

清晨醒來 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屏東?還是台北?
游牧民族般的性格....逐水草而居 到最後自己從哪裡來?在哪裡?要去哪裡?都忘了...
最近感到靈魂有漸漸回來了
之前的慌亂不安 現在都提醒著我 不要再輕易交出靈魂
我自己就可以是個完整的圓 我並不缺什麼 不是嗎?
年紀小的時候 都以為愛是毫無保留 現在才知道 靈魂啊~屬於自己的東西 永遠要抓牢

好想去歐洲地鐵站當流浪漢
什麼都不想管了
人生何其重又何其輕 就跟愛一樣
要怎麼過 我好想自己做決定
放下一切 逃離

陶喆的"Run away"送給大家....

無名的怒火 有說不出的無力想敲打我自己
麻木的神經 感覺自己像個機器快不能呼吸
火辣的太陽 永遠在前方
無盡的公路 無盡的追求
我想要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
run away run away

像困在霧裡 焦躁的想從茫然的現實中逃離
淡掉的感情 還堅持下去又有什麼樣的意義
風吹亂頭髮 黑暗星空下
無盡的公路 無盡的自由
我需要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 就快去 run away
我可以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是為自己不為誰
不在乎的 run away
很多人再說 不斷的一直說
必須這個樣子做 不能夠那樣做
卻又沒有辦法在自己的生命中突破 oh yeah~
如果再不走 就永遠不會走
別讓自己再回頭 沒掙扎怎能夠有自由 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