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02:41:07尚未設定

新照片5

我覺得我最大的優點就是
我勇於嘗試生命中的 各種可能性
這個攝影師朋友(業餘的啦)
原先並不認識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在徵拍照MODEL 我考慮了2秒鐘 就按下Y鍵(哇~~講到這裡 應該發現我是泡....PTT泡上癮了吧...)
有勇氣在鏡頭前面的女生 其實並不多
不過跟這個朋友聊聊之後
我發現 我們前前後後這幾個被拍的女生都有一個共通性"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最大可能性"

我真的很樂於嘗試啊~
想當初我大學的時候
還幫圖傳系拍過畢業展影片
那時也是打敗眾家試鏡女生 雀屏中選(據說是因為我很有個人魅力....什麼魅力?我也不知道....)
還打敗兩次 因為兩部影片我都去試鏡 都上 可是我推掉一部(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總而言之 為我加油吧
我會讓自己的人生 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