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01:42:43尚未設定

Aquarius

水瓶...不能否認 是我這個雙子座最愛相處的星座...
跟水瓶共處時 讓我有一種"天光雲影共徘徊"的感覺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 讓你覺得你找到了自己--雙子一直失落的自己
水瓶有種特異功能 他們能"讀"人家的心思 有時候不用言語不用動作 一個表情他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實在是讓我覺得..知我者莫若水瓶啊!

大概是認識10年的他(代號H)就是水瓶座的原因吧~~

水瓶座的風度翩翩與眾星拱月是人盡皆知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天生就有一種魅力讓人很喜歡跟他們親近 所以我現在只要認識新朋友是瓶子的 打從心底就有好感!
瀏覽一下各大星座版 應該就會發現水瓶的人氣真的是最旺的~!
而H的機智 幽默 細心應該堪稱水瓶的典範了

雙子&水瓶 100%合得來!! 就算只當朋友我都覺得實在是福氣!(H,祝福你也感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