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17:01:36冰山冷豔

【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一)

我不喜歡吹冷氣

尤其,現在這個時節

凌晨一點,結束完應酬的回家路上

搖下車窗,帶著秋意的冷風,撲在臉上

才等完上一個路口的紅燈,又一個黃燈亮起

大概是怕飆車族,在空蕩無人的馬路上呼嘯吧!

但是,對於每到一個路口,便要等一次紅綠燈,惱怒

等待的同時,我轉頭看了看與我並排停車的黑色雅哥

一開始,沒太注意,但在每次等待的那30秒裡,都感覺到有人在注視..

車窗緩慢降下,前座兩個男人,對著我裂嘴微笑

感覺真是不太舒服,在變燈後,我下意識加重了油門,衝出

應該是自己多想,過了兩個路口後,沒見那輛車的蹤影...

我又恢復原本的步調,時速50的在忠孝東路上飛馳

黃燈又亮起,我踩下剎車,一邊轉動脖子,一邊伸手向皮包裡探索著香煙盒

「小姐!很累ㄛ...」身旁傳來一個操著台灣國語男子的聲音

我嚇了一跳,往旁邊一看

黑色雅哥停在我的車旁,其中一個男人,下了車,現,正站在我車旁

想加速,逃走

男子卻朝我噴了一臉的香水...

(驚醒)

好真實的夢,喘著,眼睛漸漸找到焦距

卻看到夢境裡的兩個男人,在眼前

他們此刻,正看著電視播放的A片

我小心的移動,不想讓他們發現,卻因為我的一移動,他們將視線,轉到我身上

「醒了?小美人?」邊說,邊湊過來

一口的酒氣,直衝而來,讓人有些作嘔

但接下來,男子的動作,讓我高聲尖叫,並感到一陣陣噁心

男人粗魯的伸進底褲,我尖叫,並試著抵抗

另一個男子將我從後撐起,然後將我的雙手往後彎,抓牢

讓那噁心變態粗糙的手指能順利的在我陰唇上來回磨擦

抓住我雙手的男子,一手抓著我雙手的手腕,一手伸進內衣裡直接搓揉我的乳頭

『不要...求..求你們...』啜泣、哀求,換來他們更大的快感

身後的男子,放開我,跪到一旁,掏出他的老二,湊到我嘴邊

面對噁心惡臭的男性生殖器,我用得到自己的雙手,阻擋

男人再次抓住我的手,將老二抵在我嘴前

我搖著頭,一直抵抗

男人惱火了,狠狠的在我臉上甩了一個掌印

右臉刺痛著,耳朵嗡嗡出聲,一陣暈眩,只得任由他的擺弄

他一邊享受在我口中的抽插,一邊用力揉著我的胸部

在我雙腿間的男人,從原本的撫摸,到中指插入陰道,快速的抽插

嘴此刻被堵住,只能發出『唔唔』的呻吟

然後,等不及的將我的身體撐高

抓著他根衝了血,黑紅色的老二狠狠插入

「啊...好舒服!我要射了..」感到一股腥熱,男人在我口中射精

乳房隨著另一男人的抽送,前後激烈搖晃

男人抽出射精後,逐漸軟掉的老二

我將那些腥味的精液全部嘔出

直到另一男人到達高潮,射在床單上....

『我求求你們,放了我...』我失聲痛哭

「我們買了三個小時的休息,現在就放妳?」男人露著噁心的笑容,邊握他軟掉的老二抽送著

『放了我..我沒回家,家裡的人會...』哭的太用力了,無法說出完整的話

男人軟掉的老二,在抽送中,逐漸恢復硬挺

不管我現在如何狼狽與骯髒

將我抓起,跨坐在他身上

另一個男人在一旁幫忙,架著我,讓男人的老二,找到入口

然後重重的壓下,又把我再架起

下體被強迫進入的不舒適及被男人粗暴架著上下搖擺的疼痛

臉上身上沾滿了汗水、淚水以及男人們的精液

我不知道自己還要承受多少次的凌辱

直到傳來報時的電話鈐聲

兩個男人才心滿意足的離開我的身體

「要不要報警,妳自己想清楚...」

「是呀!也不是只有我們爽到...」

男人走後,我進入浴室,沖洗著身體,直到身體被毛巾刷的紅透,我仍無法停止搓洗

離開H,我不知道自己在哪?我的車在哪?

上了計程車,回到忠孝東路,我得找回我的車...我得趕快回家...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