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1:15:56*~miyuki~*

菊島行~不按牌理出牌的第二天

第二天我們預計搭九點半的船到望安和七美

所以今天的鬧鐘是設定七點半

整理好再去吃早餐

不過呢~所以有的計劃因為老師所以全都打亂啦

在六點半老師的媽媽來2樓敲門

一男請您們聽電話(很不好意思讓老師ㄉ媽媽來叫我們因為它已經80幾歲啦)

走下去電話已掛啦

沒多久老師也回來了~就衝進來了

快~快~快~我幫你們買好票了

7點半ㄉ今天聽說船都客滿了

我叫他一定要賣給我還有給我打折

你們趕快走過去還來的及

所以囉~我們就匆匆忙忙ㄉ趕到碼頭去啦

至於船開到那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還好後來船上有廣撥才了解這船是繞一圈還會帶你回馬公

第一站七美(停2小時)

七美人塚公園



雙心石滬




望夫石、七美燈塔、龍、小臺灣、牛母坪、大獅風景區等

對了在船上就有人會問你要搭巴士(一人150元)還是租機車(一台150元)

我們是選巴士還不錯.

第二站望安(停2小時含吃飯)>>望安綠蠵龜保育中心



2-8.jpg




中社古厝舊名花宅-電影桂花巷在此取景




天台山-呂洞賓的腳印仙跡岩

→→-澎湖保存最完整傳統民宅聚落)

在這也有人問你要搭巴士搭機車我們也選巴士但跟之前差很多

所以下次你選租車好了

第三站虎井嶼租機車120元但沒幾個點ㄟ

西山公園遊憩中心--觀音像






2-16.jpg




→桶盤嶼(拍照)只有經過沒下船

→回馬公市區下午4點

→南海遊客中心→買回高雄船票(馬公港)→觀音亭/西瀛虹橋日景



→好吃的黑糖冰→一級古蹟天后宮

→伴手禮大血拼→中央街


四眼井



就回家囉~~

在老師家附近發現這家蛋塔超好吃的~中華路往自由塔路上ㄉ"高師父"每ㄍ35元


還有些地方我們沒去拍些翻拍參考參考

吉貝(浮潛玩水ㄉ好地方)






第三天

我們在馬公市又走了一圈

租機車(50CC馬公港前就有啦一天250半天150)→中屯風車公園→跨海大橋→通樑古榕→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遊客中心取資訊(開發中)

→午餐→騎車亂晃→澎湖開拓館→相對公園→領伴手禮→

下午3:00搭台華輪(似麗新郵輪,好大喔挺舒服ㄉ)約4.45小時→回到高雄溫暖的家

 

================================

這次的旅程沒有好不好玩具我只能說我去探路ㄉ

留個吉貝下次在自己去ㄎㄎ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上一篇:菊島行~初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