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7:30:57♬橘小瑀﹏♡

卡拉OK比賽 廖志.良紀文豪來啦!

3月19日星期三學校卡拉OK總決賽

帶著期待的心情去會場啦!!

佈景做得有點差=ˇ=

以往還有兩個人站在後面

現在只有一點點東西=口=

等我把照片放上來大家就知道了

這次還有外聘的評審唷!(我們學校啥時這麼專業呀??)

是誰呢??

哈哈

就是super idol的廖志良和紀文豪(尖叫)

還有一位是薔薇-正咩一枚!!

話說上次學校校慶園遊會的時候

廖志良和紀文豪也有來唱歌是吧!!(很可惜我那天沒去學校=口=)

星期三那天他們也有上台唱歌唷!

紀文豪先唱

唱了

愛你一萬年。一了百了。英國的夏天

好high呀!!

好好聽唷!!

他還有跳下台呢!!

更帥的是

他還站在桌子上唱歌!!︿︿

旁邊的工作人員還很緊張呢!XD

唱完三首歌後呢~

就換廖志良啦!!(尖叫)

他和紀文豪的風格不一樣

他也唱了三首歌

想太多。愛愛愛。Forever Love

好好聽呀!!

唱愛愛愛的時候他還問

我要下去嗎??

廢話XDDD要

我好high呀!!

他有和人握手呢!!

我磨拳擦掌就等這一刻啦!

but!

他居然跳過我沒跟我握!!(怒指)

阿罵壘~~~~

難過啦!

雖然不只跳過我一個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啦!

就差一點點的距離就可以碰到他的手

可是我還是把手收回來了!= =

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他問我們

我要唱王力宏的歌也有愛

是什麼?舉手搶答!

結果有人就猜到了!!

我可以請你上台嗎??

我的媽呀!!(尖叫)

一個和我同年紀的女生

她賺到了!!

他和她手牽手唱ㄟ!

廖志良還深情款款的看著他

那女的也很誇張熊抱廖志良!=口=

廖志良還跪下壘(單腳屈膝那種)!!!

最後廖志良還要她靠他的肩

看了那麼多我已經快不支倒地了!!

好帥啦!!8>///<8

因為我們班是中間第一個班

所以他當評審的時候離他很近

而且我坐第一排

還有學妹很誇張ㄟ!!

他們跑到我前面來拍廖志良的腳=口=

2個人就算了

之後還給我一大群人來

你阿罵的

搞得我腳沒地方放

縮在椅子上

我當然不爽啦!!



雖然我也有趴廖志良的背影(默默)

我也沒只拍他的腳呀!!

學妹拍到後還露出花癡的笑容

不只我這麼說!!

很多人都這麼認為!

那天就這樣~

劉杜別灰心啦!!

加油!

更多相片在無名相簿唷!!^^




上一篇:我好無奈

下一篇:點名!太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