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4:53:17♬橘小瑀﹏♡

畢旅HIGH翻天

 ̄▽ ̄

呵呵~

本來想說

在假日把去畢旅玩的行程PO上來的

可是星期六

我發燒了=ˇ=

整天都很不舒服

所以就沒有PO啦!!

星期天因為肚子痛所以就也沒用電腦

今天呀~

早上肚子痛所以我就沒去學校了!!=ˇ=

╭。☆║................║☆。╮

上星期三…五

是我們的畢旅

我們去宜蘭

嘿嘿~

我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哈哈~

所以才沒有人擠人的

第一天呢~

就很無奈的穿制服殺去宜蘭啦!!=口=

第一天住的飯店我超喜歡的啦!!8><8

晚上還去逛羅東夜市

羊肉湯超好喝~︿︿

穿著制服去逛~

大家都一直看

超好笑~

第二天呢~

早上還特別早起把頭髮燙捲

裝三八~

阿龜~

和我搶棉被(怒)

冷翻~

我們就去鹽寮海水浴場

ㄟ~

沒想到我去過了=ˇ=

很多人都玩到身體都濕濕的

我沒濕!=ˇ=

去海邊也不錯玩~

最HIGH的就是晚會囉~

大家都超開心的啦!!

小美幫我抓髮

第一次體驗~

好好玩!!(開心)

我們晚上居然和"夜總會"做鄰居=口=

嚇翻~

第二天超累的

最後一天我們就去九份

早上先玩了漆彈

我沒有玩

因為怕痛

也怕衣服髒

看大家玩的滿身大汗

中午去九份

逛的時間超少

不開心~

最後回家了~

好累~= =
裴~ ^^ 2007-09-18 15:44:38

苦ㄌ小小橘囉~

發燒~ 肚子痛~ 要保重阿!!

星期一ㄉ校外教學沒去也沒差~ 很無聊!

星期二放颱風假!

哇~

小小瑀阿~

你星期三.四.五畢旅~星期六.日放假~星期一請假~星期二颱風假~

是怎樣阿~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真厲害~

我還是昨天有人打給我叫我明天不用去學校!!

我是不是賺到呀!!^^

哈哈
2007-09-18 16: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