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44:31♬橘小瑀﹏♡

同學會。。。我好開心︿︿

↑我跟阿導︿︿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國中同學會=ˇ=

心想~好久沒看到大家的說!!

好期待看到他們喔!^^

大家在新竹圓環集合

然後走到”鴛鴦大道”

真的是給他超遠的說=ˇ=

走到好累~=*=

看到了大家!

嗯~

還是差不多啦!(笑)

阿導也來囉!!

好開心呀!

大家吃了很久的說=ˇ=

真是的莊哥呀~

你怎麼就是不肯讓我拍ㄋㄟ!=3=

害我盧了很久

也才是不小心你給我拍到=ˇ=

羅斯凱呀!

你很帥啦~

幹麻害羞呀!!

還說我們不熟!ˋˊ

真是夠了!!

奚葛格呀~

你真的是吃回本的耶!!(笑)

蝦子都不知道吃多少!

羅斯凱還說他太久沒吃飯~哈哈

豬還吃了7球冰淇淋!(笑)

羅斯凱也說他

你是沒吃過冰淇淋喔!!(笑翻)

之後大家各逛的各的

逛到腳很痠=ˇ=

今天好累呀!!

我還看到了劉杜!(驚)

回家在等公車的時候

還看到阿鬼=ˇ=

被嚇到的說!!-*-

還偷笑~XD

今天就是很開心啦!!

下次希望全班到齊!!

以上!

就是橘小瑀的生活狀況!

謝~(飄)

相簿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OKT&book=35

上一篇:今日(驚)

下一篇:台中敗家行(笑)

ㄚ龜龜 2007-08-25 21:30:48

ㄟ~跟我們班ㄉ同學會一樣~是在鴛鴦大道也~


我們是在新竹ㄉ!~


呵~你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