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7:37:19♬橘小瑀﹏♡

怪了!

↑我自己做的~(羞)做不好請見諒!XD


我家電腦又復活了!!(真想踢爆他)

明明早上還不行的!

現在又可以PO文章啦!

我要發洩啦~(耍狠)

首先

這是什麼鳥天氣呀!

一下下雨

一下又不下!

超火大的!

恨死下雨了!

上禮拜五更誇張!

一打鐘就下大雨!

而且還刮大風

是怎樣

一副颱風天的樣子!

有傘和沒傘一樣!

下半身沒一處是乾的!

誇張!

今天呢!

搞的我可愛的小紅鞋都濕了!

算了啦!

3.4.5要考試~

各位呀!

祝福我!

小女無奈飄走~

上一篇:突發奇想

下一篇:期中考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