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7:06:45┌阿金金〞┐*

落...

存在的記憶

有多少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可有可無的東西

為何要把它說的很重要

無故的波擊

不是誰都願意的東西

甘願的頃聽

其實不然是願意的

或多或少想讓你知道

因為你 

我很努力想做好每一件事

只是希望你知道我很依賴很重視


人生 時之八九

都是不想度過的階段

但是人還是依然向前行

愛情的施捨

純粹只是一種慰藉

每個人 

都希望能幸福

但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幸福

何嘗不高興

其實只要知道自己依然還有點希望

會努力去爭取

那一點的希望

只是想保有你的關心和注視

無意的謊言

只是我不想傷害可以跟你連繫的

任何機會

能夠知道你過的好  

是我每個禮拜都想做的事

抓不住你

我知道是一定的

至少

我能好好看你的時候

我一定會很把握

只要你肯把跟我約定好的事情做到

我不會有任何任何的異議

"你會不會突然消失"

"不會 至少我答應妳這點"

拜託了

一個重要的人

一個依賴的人

突然消失了

我不知道

要怎嚜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