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6:26:59*°◦Miya◦°*

*前女友*

詞:*°◦Miya◦°*
我知道你還愛她,
我知道你還想她,
你的心情都寫在臉上,
我都知道,都知道,
明白你不能接受她不再愛你,
也能體會你難以置信的心情,
曾經我也努力,也鼓起勇氣,
為何不能多給我一點時間,
多一點時間來愛你,
不要這麼快否定我對你的愛情,
好想繼續待在你身邊,
雖然路途遙遠,風雨無阻,
大家也說我傻,傻的可憐,
但只要在你身邊,我都願意…


你離開我後,可知道我的難過,
抽著同樣牌子的煙,
和你嘴裡同樣的味道,
讓我上癮…
早該明白愛不曾存在,
這樣我就不會期待,
你會回來…
~*~*~*~*~*~*~*~*~*~*~*~*
昨天想到的,
因為有類似的情況出現,
好像只有在悲傷的時候才有辦法想出詩詞@@


怎麼會這樣勒~?

p.S.單純創作,沒別的意思,只是情況很像隨筆寫下
(不會樂器~只能寫詞OTZ||)

上一篇:*搞笑*

下一篇:*充實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