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47:46*~愛子~*

我想我愛妳五次方

Title-是雙關呦 愛和我一起去演唱會的寶貝 和五次方XD


我好像終於跨出自已劃的界線
不是個專一哈日的叛國賊
而蛻變成多元化發展的國際化份子
因此 五次方 成為我第一塊邁向全球化的基石
很開心 也有點感嘆
開心的點在我能更深入體會到各國演唱會的風情
感嘆呢? 大概是不這麼愛日本了吧...



說是民族意識終於覺醒也好(沉睡了18年了耶= =)
或是認清每個國家都有罩門吧
而以昔的18年
我只將對台灣人的不滿轉移到對日本的熱愛
這是個叛逆期小孩才會做的事
似乎...
我已經脫離了





其實...
我不打算去五次方的演唱會
而是宅男殺手莉亞的
原因是五次方首賣有打折阿~~
加上我沒聽過外國樂團
想嘗試看看
少了日本那明星包裝的糖衣
我是否還可浸淫於演唱氣氛中



By the Way,
最近身心也吹起了一波哈韓風
喜歡上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和之前一直不愛的李珉雨
前兩者
我之前就很喜歡
當然,
長相是主因
但是自從飛翔翔同學推薦我看他們的反轉劇和節目後
我就被他們所散發出來的搞笑氣質吸引
尤其超愛他們男男橋段
因為真的好可愛
他們的演技
既天真又很真誠
讓人不知不覺就愛上了



而珉雨哥
一直是我討厭的類型
一身肌肉
而跳著性感 赤裸上半身的舞曲
加上他那不算高的身高及超男人般的臉(我愛陰柔派阿)
但是Girl friend那首歌卻觸動我的心


一個外表如此MAN又成熟的男子
為何他的嗓音能唱出如此輕柔甜蜜的歌曲呢?
天阿!
可能是戀父情結作祟吧


我想
春天是戀父情結萌芽的季節阿 ~!

小田切讓.玉木宏.小栗旬等MAN男當道阿 (吶喊)
是楊月 2008-04-07 12:29:26

超期待的耶:))
我已經練好8首歌囉:))嘻嘻
我想我愛你一百次方~一萬次方~無限次方!!XDD

版主回應
HAAAAA!!!
身為被愛者甚感榮幸阿~: )
2008-04-09 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