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24:54*~愛子~*

Lure-致命吸引力




最近
看到了Kat-tun的新mv ”Lips”
心竟然震懾了一下
不是因為他們又出了單曲
而是龜黎眼上的濃濃煙燻妝
一種Lure從內心緩緩升起
那瞬間
似乎女性荷爾蒙暴增數百倍
一直以為已脫離了那圈子
看來身體中的基本盤面還是穩若泰山



自從接觸了視覺系
就一直對男生的妝有種特別感觸
覺得他們藉著妝表現出他們內心的那種慾望
算是性感和獸性嗎?
我也不太清楚
但就是會無法割捨他們的周邊商品和那狂亂的搖滾樂


但似乎隨著自已年紀增長
已逃離了那屬於16歲的叛逆期
對搖滾樂已不太熱衷  =>這點沒人注意到吧?
以為對視覺系那圈子漸漸生疏
那...要如何述說起對龜黎的那種吸引力呢?



我想
純粹是我已浸淫那圈子已多年
習慣以妝的方式來評審男子
我愛的
不是台灣那種用眼線補眼神的男人
而是有著濃豔煙燻妝的男人
每個眼神交會的瞬間
我真的會被電死,真的







可能是身為傑尼斯的龜黎化這種妝
才被嚇倒
他的影響如此之大
竟讓我睽違那麼久上來乖乖敲文
連我最近狂戀的戀空我都沒打呢!!!
 
How can I say ?

給我一隻煙燻妝的男人吧  (吶喊)
特別花絮:

記者:
請問妳對赤西仁長期以這種表情表達性感有何感觸?

愛子站長:
我覺得很不舒服,也無法感受到他想要表達性感的感覺
他很帥是真的,但每次都用招牌表情來性感
我實在無法接受,可是最令我感到困惑的是....
他還有甚麼表情?


身為電視機喜歡赤西的歌迷們,妳是否有此感觸?
說真的,我困擾了很久 = =
blue 2008-03-02 01:09:53

日本,其實我剛看到這支赤西的MV時,
是說我的心頭也震了一下說
覺得他畫煙燻妝,真是不錯

有志一同.
哈哈

版主回應
耶 ?
妳是...青藍嗎?
不過畫煙燻的是龜黎喔~!!!
超性感的>///<
2008-03-02 15: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