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36:47σ 覆水難收ρ

原點。

妳還是妳,我也一樣是我! 這段時間改變不了的距離!!

想清楚了幾件事情,我會改變! 改變一個愛妳的我!!

我好天真..現在才瞭解,所謂約定不是一個人可以辦的到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牽絆 透過約定縮小彼此的距離

如果不是一個愛我的妳,這約定只是騙自己封閉!!

我在妳眼中,是否跟其他男生沒有不同?!

妳在我的心中,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溫柔!!

我在原點曝露出我所有的弱點! 愛妳是我的原點!!

愛妳也是我的弱點!該怎麼說該怎麼做?!才算對自己好一點!!

---------------------------------------------------------------------

無奈我和妳,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留在這裡!!

下一篇:起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