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32:08╭σ姬漾★〞蕥Mi°+

肥x * 黑占 黑占 黑占

問卷 *-大調查ミ自我;;*

‘ +大名;;* ﹣﹣  打電話問我娘

‘♥+生日;;* ﹣﹣ 100 / 100 / 100 *

‘♥+性別;;* ﹣﹣ 公的 =)

‘♥+星座;;* ﹣﹣ 螃蟹 `

‘♥+討厭;;* ﹣﹣ 詞窮 ‵ 低能 `

‘♥+最愛;;* ﹣﹣ 我媽

‘♥+偶像;;* ﹣-  還用問我唷?! 我自己阿 *

‘♥+多老;;* ﹣﹣ 100

‘♥+身高;;* ﹣﹣ 130 ㄏ 咳哈哈哈哈

‘♥+體胖;;* ﹣﹣ 300 我比豬還胖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不記得了

‘ +他的生日;;* 你去問查戶口拔 `

‘♥+他的最愛;;*  大便 * 吃大便 /

‘♥+他最討厭;;*   = = 吼煩耶! 妳查戶口喔 ,,, `

‘♥+他的偶像;;*   還用問?! 當然是本官 =ˋˋ=

‘♥+喜歡他的原因;;* 掰不出什麼好聽ㄉ原因 (不寫了) `

‘♥+你/妳和他的程度;;*  要拿呎良一下喵?! `

‘♥+他是你的初戀嘛;;*   是阿 第一次跟他戀愛 哈 !? `

‘♥+他人緣好嘛;;* [凸] 這問卷很廢話`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囧`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我糙! 賤B 囧 ` 骨子裡一身賤氣 趕罵我? 凸ˋˊ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老雞掰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囧  !

‘♥+槓 很嗆嘛妳;;* 不是一兩天了 ?! `

‘♥+你是太妹/流氓;;* 我超清純的 我像是這種人?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沒朋友 (我最大) `

‘♥+是否常常罵髒話;;* 都跟你說惹 很清純怎ㄇ會罵=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妳跟你家父母也講嗎?!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妳打電話問她好不好?煩ㄝ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我都多老了寫啥小公克

‘♥+功課會很多嘛;;* 我打ㄍ電話問我老師好ㄅ好

‘♥+正在幹麻;;* 看這北蘭的問卷快氣瘋了 = ` =

‘♥+正在和誰聊天;;* 白痴ㄉ問題 幹! 這誰出ㄉ問卷 `  

‘♥+會不會很愛Y醋;;* 吃飯ㄉ時候吃啦 ! 可逼可以 = ˋˋˋ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 她感喵?! )
 
‘♥+即時通帳號多少;;* OOO_OOO_OO
 
‘♥+你罩杯多大;;*  a貓 幹!我最好友! =ˋ=

‘♥+即時通密碼多少;;*  告訴你喔 密碼是:去你媽的賤B

‘♥+玩過的線上遊戲;;*  乾你屁是?

‘♥+玩過的H Game;;*   對你來說很重要?`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網際先鋒) 哈哈 !?

‘♥+你的寶貝有誰;;*   =ˋˊ = 我還要用手指算?  `

‘♥+你是人妖;;* 是阿  你怎ㄇ知道的? !?

‘♥+這題問啥好勒;;* 你媽幾歲死?!‵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他的大名;;  我徒弟= = 肥妞!幹!
 
‘♥+他的生日;;*  我還要跑到他家問他喔? `  .. 

‘♥+他的最愛;;*  耍北蘭 吃大便 喝尿尿 OK? ‵

‘♥+他的星座;;*  體重雞 `  .. 

‘♥+他的性別;;*  母的 有意見? =)

‘♥+他有多老;;*  4000000啦 `

‘♥+是恐龍嘛;;*     你不會問他喔? 哈哈 `

‘♥+他的偶像;;*   我咩! 我就他偶像你要問幾次

‘♥+他的愛人;;*  我怎ㄇ知道 她老公百百個   

‘♥+跟他熟嘛;;*   不熟 剛好五分熟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蕥Mi

‘♥+最性格;;*  蕥Mi `

‘♥+最花痴;;*  花枝` ..

‘♥+開心果;;*  蕥Mi ^^

‘♥+最悲觀;;*  看問卷的那個人 (還看就是你) `  ?!

‘♥+最幼稚;;*   幼稚園的↑ ˋ

‘♥+最豪邁;;*  蕥Miˋ

‘♥+最帥氣;;*  蕥Mi `

‘♥+最愛吃;;*  大便?ˋˋ

‘♥+最智缺;;*  洗酣兒轟陪屋

‘♥+最機車;;*  RS 要不然JR G4 都可以!ˋ

‘♥+最騷貨;;*  蕥Mi ˋˋ

‘♥+愛忌妒;;*  = =+ 不清楚 `

‘♥+愛吃醋;;*  你有種就別吃醋! `

‘♥+愛耍酷;;*  蕥Mi `

‘♥+最可愛;;*  蕥Mi噯 `

‘♥+最正的;;*  蕥Mi `

‘♥+最樂觀;;*  海綿寶寶 `

‘♥+最瘋的;;*  蕥Mi `

‘♥+最成熟;;*  歐巴桑 歐姬桑 最熟!(十分熟) `

‘♥+最重色輕友;;*  色盲患者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你只要給我看到啦!

          你就給我填!

          麻的
 
          這問卷誰出的阿
婷‧葬愛,琳小咩 2007-11-21 23:31:24

 呵呵 你的問卷跟阿糖有得比了

 小女子我 佩服佩服 >_<

 〈當沒看到此問卷 裝瞎中〉

版主回應
你乃奶的

你看到了就得給我填!!!


明天交稿!!!

乖!
2007-11-22 00:38:15
   ♥洨芙_ 2007-11-19 20:01:30

好好笑唷!!

呵呵..
我笑了 @ " @

版主回應
看到了是吧!!


交給你一ㄍ公克!!

就是把我ㄉ問卷給打了!!!

快點!!
明天給我交出報告!!!
2007-11-19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