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0:21:41╭σ姬漾★〞蕥Mi°+

÷從今天開始 不是情人…


也許ˇˇ 人從會寂寞…

 只能說、、

  

很多的事情


  如果 是朋友 我會多看你一眼

  ˇ如果 是朋友 我會多關心你點

  ˇ如果 是朋友 我會多跟你談心

  ˇ如果 是朋友 我會多愛妳們點

  ˇ如果 的 如果 ?


   真的是這樣?

  一再一再打碎你對我的思念 

  你一再一再的 被我那些" 流言蜚語 " 被弄得遍體淋傷。

  真的 對不起 。。。  

  我懷念你的 味道 

  壞念 你對我可愛笑的樣子

  懷念 你對我生氣的傻樣子

  懷念 你抓住我大大手的掌

  我迷惘 、]


      我發現我失去了好多

  我無力反抗   
            因為我知道我對你有多傷。


  原本 愛一直 在我心理支撐著 我自己 …

  但現在… 沒了。


  這首歌  我送給"妳"。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獨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謝謝妳
       
                  曾經那麼愛過我

            淚〞落〞 雨下 。
啤酒 2007-11-05 15:49:53

你阿罵勒?>揪降分了?>你揪為了朋友?>你想清楚了嗎?>雖然他長的有點抱歉>呵呵>開玩笑>你們交往的時候>我雖然起先嚇一跳>但是後來看到你們交往>彼此相愛?>這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你們想清楚了在分>>>

婷‧葬愛,琳小咩 2007-11-04 19:16:00

 說真的 我很感慨 >_<

 這群裡 沒有一對戀人 是跟半年前一樣
 是什麼 讓這些當初看似甜蜜的戀人分離
 是等待 是眼淚 還是那不堪一擊的承諾

 看了那麼多對 分分合合 
 我還真害怕我自己 是不是也一樣
 誰可以 幫我打一針強心劑阿

♥ 騷糖糖 ,,] 2007-11-03 19:07:00

我... 收到了‵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再一起好久好久...

現在 ?! 呵... 

謝謝你 ﹡ 你給的愛很甜;

自從你回來台灣後,我覺得你變了... 

我越來越不了解你‵ 更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

朋友都叫我在給你一次機會和你複合 ?! 

可是我累了... 就算給你再多次機會... 也還是一樣吧...

我們... 結束了... 我相信有人會比我更適合你的... 

好好照顧自己吧 !! 天氣變冷了,衣服記得多穿點‵ 

你的外套... 等你回來,我會環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