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07:01:24Alice

I don't care







很不想被定位

"妳就是...的人"

可是,

沒有改變的動力...

 

那一步,

遲遲跨不出去。

 

想要安穩,

卻又想改變。

 

站在原地,

注視著自己,

只會越來越厭惡...

這樣什麼都做不好的自己。

 

最近真的很難掌控自己的情緒,

一不小心就爆發...

一下子大哭、一下子生氣...

 

充滿對自己的不滿,

也對一堆有心機、帶著偽善面具的人感到厭煩。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

各自在不同的環境,

經歷不同的遭遇,

休息的時間都碰不上,

找不到人談心...

 

好想淋一場大雨,

好想狠狠的大哭一場,

好想生一場大病,

好想結束...

停止這一切。

 

其實...

那不是超我,

而是一種慢性的自我放棄,

所以,

在乎別人剩過自己...

 

一再的重複著這樣的日子,

我不知道意義何在?!

我找不到我的方向...

 

為了什麼而存在?!

為了什麼而努力?!

一切的一切是為了什麼...?!

 

所有的一切,

真的有必要嗎?!

 

有種...

快崩潰、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Who cares?

 

I don't care...

上一篇:只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