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2:02:52Alice

休止符





我今天是用最後一次和你見面的心情去找你的

 

很抱歉我什麼都沒說

 

 

 

聽了你說的那些話

 

才了解到我們之間的差距

 

觀念真的好不一樣

 

 

 

我嘗試去習慣你的習慣

 

我想我還是無法適應

 

漸漸地覺得

 

我對你來說似乎並不是那麼重要

 

也開始疑惑

 

兩個人的日子怎麼會比一個人還寂寞

 

 

 

你沒有錯

 

只是我們太不一樣了

 

 

 

本來以為我能讓你有所改變的

 

看來是我錯了

 

 

 

我好想好想要求你每天上線陪我聊聊

 

或打來和我說說話

 

但你常常累得回家倒頭就睡

 

要不就是有朋友要找你出去

 

我知道朋友很重要

 

所以沒有要求你別去

 

 

 

但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等你主動打來關心我

 

問我今天過的怎樣

 

或說聲晚安也好

 

你說過你知道等電話的感覺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會等你電話呢?

 

還記得那種感覺嗎?

 

很失落很沮喪很不好受

 

 

 

你知道當我密你

 

你回我時我有多開心嗎?

 

 

 

在我需要你陪伴時

 

你總是在忙呢

 

 

 

我知道我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而我好像總是最閒的那個

 

總有空餘時間留著想你

 

然後像個白痴一樣

 

想了一大堆事又不敢問你

 

把自己的心情搞得很差

 

 

 

當我發現你會在想見我時主動打來

 

我以為幾個星期不見面

 

會讓你更想念我

 

就會常打給我了

 

結果還是猜錯了呢

 

 

 

我想試著了解你

 

但總覺得你和我隔了一道牆

 

總感覺你不願被我了解

 

也許能讓你卸下防備的人不是我吧

 

 

 

我投降了

 

這樣的日子

 

真的好累

 

 

 

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我們就到這吧

 

我不想再玩這種猜疑的遊戲了

 

我不想再等電話了

 

我不想再想你想到失眠了

 

也不想再勉強自己去習慣你的習慣了

 

觀念不一樣

 

我不想要求你改

 

而我又無法習慣

 

那我想我們就這樣吧




藏鏡人想說 2009-06-30 21:08:38

結束對妳也是一種解脫
我個人這麼覺得的啦
硬撐很累的吧
辛苦妳了((摸摸頭
週末來跟我去敷臉
然後變美美
心情也變美美吧

版主回應
ˊˇˋ” 2009-06-30 2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