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8:42:40[ 糖 ]〞黑妞 ܤ

★關島 【捌】看秀


原本是去吃晚餐, 結果排的位置是4人一桌‵

可是我家包跨我只有3個人而已,所以導遊就說:那你悶跟那個15歲的少年坐好了‵




之後就開始聊天, 發現他跟我跟我悶家有很多共同點‵


也有練跆拳, 也是黑帶‵
也有玩楓谷,  之後我爸媽開始一直跟他聊楓谷的事...‵
家裡也是自由民主管教‵


還有很多....


後來他說他要去看戲‵
我爸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好啊‵


然後吃完飯,  我就跟他去了‵


那場秀超好看的,   魔術師 白老虎之類的‵


可是超貴,   85塊美金‵





旁邊的台子是舞台‵  

舞台有很多個‵   表演的會在每個台子離你很近的表演‵



還會盪繩子從你面前經過, 不然就從頭上盪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