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6:00:43[ 糖 ]〞黑妞 ܤ

★關島 【陸】看海豚&玩香蕉船&釣魚&浮潛



我悶跟團去,

我坐在船頭上‵


一票海豚,
船長說:你悶很幸運, 一般都要開船至少要15~25分鐘
    才會遇到,你悶才過5分鐘就遇到了!


超爽‵  XDD

看到的時候我以為是鯊魚 = ="

真的很像鯊魚, 我覺得‵

超近的,  第一次那麼近看到『野生』的海豚‵

他是船長,  

他說那是關島的海豚,  所以牠不會離開‵

準備要去浮潛了‵

開始潛了‵


海超深的, 好像是幾層樓高‵ 


也超藍超清澈的, 甚麼都看的到。

魚也會一直圍過來, 那些魚都是沒見過的‵  

我爸一直釣到魚,  所以我在努力釣‵

看,  超清澈的‵
我跟一個團裡的男生同時釣到魚‵

我掉的那隻魚還被我嚇到 "挫賽"><


那男的才15歲就自己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