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2:08:50ˇ 冷 茶 ˇ

恍然大悟

熊熊給他想到了我的好友
阿娟小朋友






他那天的一句話
提醒了我




原來




我的情路這麼坎坷









我自己都幾乎忘了還有那幾段感情








這麼多年過去了
原來我不只為了一個男人掉過淚

這三年
我都只爲一個男人掉眼淚
曾經以為
生命中只有他





卻忘了
我爲別人也掉過淚




(講到這,忽然想起了十年這首歌)








我是不是
太在乎"天長地久"
所以不願意輕易的就跟人在一起








總是東挑西選
一定要那個最困難的
最有挑戰性的那個






寶貝說
他在一起這麼多男人
真正愛過的就兩個










我自問
那我呢









好像
兩個




小哥












一個不愛我
但卻答應跟我在一起
2天半後又把我甩了
很傷人
很難忘的愛
第一次這樣愛一個人
陷進去就出不來的那種愛
小哥
是我第一個真正愛過的人






另一個
不愛我
搞曖昧
玩弄我
踐踏我
讓我活的很沒尊嚴
但當我變瘦
卻又說真的愛上我
花了我近3年的時光
最後半年
卻過著3人行的生活
所有朋友都知道
卻只有我
像個白吃一樣
什麼都不知道
讓我付出一切的男人
每一次的原諒
每一次的靠近
就讓我又一次的遍體鱗傷
傷我傷的徹底
讓我徹底顏面無存
讓我感到連友誼似乎也不過是個屁
讓我瀕臨死亡般的痛苦
這樣的他
讓我深深的愛著
也深深的痛著
這是第二個我真正愛過的人








為什麼
我總是回想悲傷









經歷過這麼多風雨
有痛苦有眼淚
那都只是回憶













今天電視上不知道誰說的
他帶給你
多大的痛苦

也曾帶給你
多大的快樂




我相信這句話
是對的








現在的我
所擁有的
只剩
回憶















只不過
回憶
不具任何力量







不該在奢求
不該在期盼
不該在等待













是時候了
該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
回憶不具任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