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0:47:56ˇ 冷 茶 ˇ

似乎

似乎
還懷念著
那一張笑臉
那一張總是罵我胖的嘴
那一雙總是捏我肥肉的手
那一顆比誰都大的頭
那一雙比誰都無神的眼
那一對比誰都寬敞的肩
那一個個比誰都溫暖的擁抱
只是
似乎
那都已經不在是我的了
所有的一切
現在
都屬於別人的了
我到底作錯什麼了
這一切
為何如此令人難忘
為何如此讓人心痛
兩年多的付出
就真的如此不堪一擊嗎
真心的付出
就已經在也不值得你動心了嗎
真的是她比較好
還是我比較差
似乎
也已經不在重要了
現在的你
逃離了我的懷抱
以後的你
似乎
也不會在回我的懷抱
似乎
不該在騙自己
似乎
真的該努力忘記
似乎
真的很難
似乎
一首首的歌都讓我想到你
似乎
每一個場景都曾有你
似乎
你離不開我的生活
似乎
無法停止想起你
以及你的背叛
還有她的無恥
似乎
心還是在痛
真的很痛很痛
似乎
每天都還是會想到你
似乎
我的淚又掉下來了
似乎
不該再說似乎
Sandy 2008-07-14 15:49:03

Stephanie !!

怎麼了阿?
感覺你還是傷的很痛..
你還好吧?!

也許真的! 2年的路,真得很難忘。
希望你開心一點!
因為我知道_你可以做到的。
加油>///<